omniture

墨帝教育首届爱学体验月开幕,初高中教育产品升级体验

2019-06-02 11:00 6112
2019年6月1日,墨帝教育首届爱学体验月在上海青浦港隆广场拉开帷幕。从6月1日起至30日,墨帝教育面向青浦学生免费开放所有年级、所有学科的升级体验课程产品。开幕式同时揭晓了首届墨帝爱学青年奖学金获奖名单。

上海2019年6月2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1日,墨帝教育首届爱学体验月在上海青浦港隆广场拉开帷幕。从6月1日起至30日,墨帝教育面向青浦学生免费开放所有年级、所有学科的升级体验课程产品。开幕式同时揭晓了首届墨帝爱学青年奖学金获奖名单,共有20名来自墨帝教育初中部及高中部的学生荣获殊荣。

墨帝教育爱学青年优异奖奖学金得主与宝龙校区涛校长合影留念
墨帝教育爱学青年优异奖奖学金得主与宝龙校区涛校长合影留念

优质教育产品是K12教育的核心驱动力。作为青浦教育行业龙头,墨帝教育希望借由此次爱学体验月,帮助每一位学生及家长去体验更好的教育产品,促进高水平行业标准的公开、透明、完善。十年前,一群复旦、交大学生调研了八个省,四十多座城市,怀抱着对教育资源分配现状的忧虑,以提升基础教育质量为理想,在青浦开始了他们的墨帝故事。

“办学9年,墨帝教育坚持以优秀品质教育、影响学生,累计培训超过万名学子,超过千名高中生录取985、211名牌大学,50%以上初中生录取市重点高中。我们靠着实力和口碑,成为了青浦菁英的摇篮。未来,我们将继续靠实力说话,踏实、真诚地教书育人。”墨帝教育CEO王宇涵老师在爱学体验月开幕辞中提到。

墨帝教育名誉校长周广珍老师,墨帝教育宝龙校区校长王涛老师,墨帝爱学青年奖学金评审委员长徐智强老师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为奖学金得主颁奖。徐智强老师在开幕式上宣布了第二届墨帝爱学青年奖学金通道开启,鼓励墨帝教育学子们在接下来的中考、高考等考试中勇创佳绩。

此外,高考将至,为了更好地为每一位高三学子保驾护航,墨帝教育特别筹备了高考爱心车队公益服务。6月7日至9日,如遇紧急情况可拨打墨帝姚阿姨热线电话19946070308,或在墨帝教育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爱心车队将及时赶往援助。

消息来源:墨帝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