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S直聘发布海量优质报告 为企业和人才提供全方位服务

2019-05-31 10:38 6603
近期,BOSS直聘发布了大量行业人才报告引发关注,未来想找行业人才报告,也可以多上BOSS直聘。

北京2019年5月31日 /美通社/ -- 找工作,上BOSS直聘,这是很多人对BOSS直聘的第一印象。近期BOSS直聘发布了大量行业人才报告引发关注,未来想找行业人才报告,也可以多上BOSS直聘。

在大数据时代,基于数据报告,大家可以提前了解一个领域的基本情况,如行业的工资水平、市场需求情况、晋升空间等信息。

BOSS直聘密集发布细分领域的行业人才报告,这无疑给企业和求职者指明了方向。那么,作为一个招聘平台,为什么行业人才报告会成为BOSS直聘的软实力?BOSS直聘为什么可以稳定推出优质的行业人才报告?今天,大家就一起来感受下不一样的BOSS直聘。

BOSS直聘用户量高达9200万   大量的真实用户数据是研究报告的基础

BOSS直聘发布优质的行业人才报告 成为BOSS直聘的软实力
BOSS直聘发布优质的行业人才报告 成为BOSS直聘的软实力

首先,人才报告最离不开的就是数据。对招聘平台来说,大量的活跃用户数据是最有价值的,也是帮助招聘平台迅速看懂一个行业的支撑数据。

公开资料显示,BOSS直聘的用户数量已经达到9200万,较成立初期增长了10倍,多次位列苹果应用商店免费榜前十名。同时根据HRoot最新报告显示:BOSS直聘已经位列5月招聘类APP下载量榜首,可以看到BOSS直聘备受用户的青睐。

由此看出,BOSS直聘不仅用户规模大,整体的数据也更为真实,是目前市场上真正深受用户认可的平台。依托于这些真实的求职招聘数据,这才让BOSS直聘有能力基于行业数据报告,更加真实地展现一个行业的现状,从而引起市场共鸣。

所以,数据是BOSS直聘能够稳定产出高质量人才报告的基础,同时也证明了数据可以给整个招聘行业带来巨大价值,甚至给诸多垂直领域人才带来就业指南。

BOSS直聘海量优质报告背后是强大的科研实力

BOSS直聘发布优质的行业人才报告 成为BOSS直聘的软实力
BOSS直聘发布优质的行业人才报告 成为BOSS直聘的软实力

在拥有一批庞大且真实用户数据的前提下,如果没有一支专业高效的团队,那么BOSS直聘的数据研究报告还是难以在行业引发很大的反响。

一直以来,BOSS直聘对技术的投入就不曾间断。在多年的发展中,BOSS直聘不仅试图让技术更好地为招聘赋能,就连行业数据报告中也充满了技术力量的元素。

众所周知,BOSS直聘率先在业内成立职业科学实验室,试图从科学的角度,用严谨的方式,对“职业”这一门科学进行系统性的研究,陆续就就业市场繁荣情况、未来职业发展需要的技能等在职业科学领域具有开创价值的话题进行研究与解读。

如今BOSS直聘旗下的职业科学实验室在招聘行业已经具备一定名气,其核心就在于BOSS直聘能频繁发布一些吸引眼球且有深度的研究报告。去年,BOSS直聘的职业科学实验室就在业内推出JMPI 指数,这一概念也成功在互联网招聘行业引发热议。

JMPI是供需关系比与均衡价格对数的乘积,均衡价格指的是求职者期望与雇主薪资相匹配时的价格。相比传统仅仅通过供需关系来粗糙的考虑人才市场的趋势,JMPI考虑了动态供求关系与薪酬水平,能够更好地体现社会为人才付出的成本。

BOSS直聘的职业科学实验室能够敢为人先、敢于探索,在技术和思维上都跑赢行业平均发展水平,这也不难理解为何BOSS直聘推出的数据人才报告会深受行业点赞了。

具备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BOSS直聘借数据研究报告为招聘行业添砖加瓦

BOSS直聘发布优质的行业人才报告 成为BOSS直聘的软实力
BOSS直聘发布优质的行业人才报告 成为BOSS直聘的软实力

企业的能力越大,它们所需要承担的责任就越大。BOSS直聘高效推出人才数据报告的背后,其实就是BOSS直聘承担社会责任的一种表现。

如今,招聘趋于透明化,信息趋于集中,但由此引入的海量无用信息给招聘蒙上了阴影。此外,随着雇主和企业的“进化”,招聘方的招聘重点从数量到质量转移。对于BOSS直聘来说,它看到了这种招聘需求的变化,也更能够借各种数据研究报告给外界传达更多招聘行业的真实需求。

随着BOSS直聘在互联网招聘行业的影响力不断提升,BOSS直聘或许已经意识到,BOSS直聘不仅仅只是一家招聘平台,而是一家能够对社会产生正面影响力的企业。未来,BOSS直聘还会继续为招聘行业发布更多有价值的研究数据报告,并为招聘行业做出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