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丹康养基地“药王仙谷”入选都江堰市重大产业项目

华丹“药王仙谷”入选都江堰市重大产业项目,华丹大健康产业群再添“明星”
2019-05-30 12:29 6518
近日,华丹集团旗下中华华丹-国坛酒庄与保利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达成。

都江堰2019年5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华丹集团旗下中华华丹·国坛酒庄与保利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达成,双方就酒庄内酒店建设项目展开战略合作,并将由此延伸至文化、旅游、地产等更广泛、更深度的领域。同时,华丹集团一康养基地,四川青城山道文化康养基地“药王仙谷”正式入选为2019年都江堰市重大产业项目。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华丹药王仙谷项目总经理钟香泉受董事长蔡孟珂女士委托出席本次“2019年都江堰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都江堰市委书记、市长等领导共同见证下,代表华丹集团的珠海和佳锦园公司与都江堰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约“‘药王仙谷’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本次都江堰市成功签约5大项目,签约总额达147亿元,以康养度假、医疗健康为主的康养旅游产业“药王仙谷”是本次签约仪式上的一大亮点,其引领性、创新性和成长性都受到了业界一致好评。

华丹药王仙谷,传承弘扬中国道文化养生

华丹集团旗下道文化康养基地“药王仙谷”作为华丹核心稀缺性优质旅游资源,将成为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康养旅游基地之一。华丹“药王仙谷”位于道家发源地之一的四川青城山,此处自古就是游览胜地和道家隐居修练之处。药王仙谷拥有多项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地理、人文资源丰富,植被繁茂,空气中负氧离子浓度高达19000个/立方厘米,为康养度假的理想胜地。

华丹国际酒店规划图
华丹国际酒店规划图

华丹“药王仙谷”规划总面积约559.92亩,依地势特点划分为四大产业区,共计规划六大产品体系。四大产业区分别为华丹国际酒店区、华丹道医产业区、华丹仙道观光区、药王文化体验区;六大产品体系包括道医养生产品、道养酒店产品、道养温泉产品、道养度假产品、仙道观光产品和药王祈福产品。华药王仙谷分数期建设,按照国家AAAAA级景区和国际度假区的高标准要求建设,在景观、建筑内部装饰、功能结构布局和服务品质等方面做强度假氛围,让游客真正享受“药王仙谷”、热爱“药王仙谷”。

药王仙谷鸟瞰规划图
药王仙谷鸟瞰规划图

稀缺性康养基地资源构建华丹大健康产业集群顶层

华丹“药王仙谷”是华丹集团打造大健康产业资源集群的一步关键性布局,规模大、投资巨,是集团三大核心康养基地之一。除“药王仙谷”外,华丹集团还坐拥贵州茅台镇酒文化康养基地“中华华丹·国坛酒庄”和广东珠海医文化康养基地“和佳锦园”。这两大基地与“药王仙谷”共同构建了华丹集团酒、道、医的大健康旅游产业资源集群。

中华华丹·国坛酒庄地处贵州省茅台镇酱酒产区核心区域,总占地面积1.3万亩,基酒存储达21万吨,是世界范围内最大型酒庄之一。经七年蓄势,中华华丹·国坛酒庄占地3080余亩的一期工程已竣工并获评国家级4A级旅游景点。酒庄围绕康养旅游着力打造红色赤水文化城、黔北酒香民俗镇、红色酱酒文化城、国际康养谷、九龙溪生态谷、华丹古观、华丹养生酒店、国坛国际社区等11大主题区。而华丹感恩调养酒和国坛酒皆产自于此。

珠海和佳锦园为华丹集团传统古中医文化养生和丹道健康养生基地,以古中医养生文化为基础,结合国际尖端生命科学方法提供“一站式抗衰老”、“治未病”、“疾病康”等综合调理解决方案。数年口碑相传,和佳锦园已成为广东地区知名传统中医康养基地。

华丹以三大康养基地为核心,业务涵盖调养酒、调养品、丹道养生课程、健康设备、中药材和国坛酱酒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华丹还囊括连锁中医馆、养生基地、养生旅游、旅游资源、房地产及各类文化交流活动的开发、管理及经营。华丹集团大健康产业布局产业链上下游,整体投资规模高达570亿。华丹多年来始终秉持“为天赋生命守护健康”的理念,其独创的道家丹道养生体系贯穿整体产业,融合道家传统养生理念与现代生命科技为一体,向消费者提供具有中国特色的多样化健康产品与解决方案。

丹本次与都江堰市人民政府的携手,将助推“药王仙谷”项目提前迈入发展加速区,将成为项目发展征程中的一座里程碑丹“药王仙谷”项目将会是推动华丹大健康产业集群建设中的一颗璀灿耀眼的明星

消息来源:华丹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