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商务部旗下电商平台Thaitrade推出榴莲型乳胶枕头

2019-05-28 08:30 7775
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司旗下的B2B电商平台Thaitrade.com近期上线一批乳胶枕头。

曼谷2019年5月28日 /美通社/ -- 近年来,中国寝具市场的网红产品无疑是泰国乳胶枕。现代社会节奏快、压力大,使得人们对睡眠质量比以往更为重视,而挑选一款好的枕头是高质量睡眠必不可少的要素。

Thaitrade推出榴莲型乳胶枕头
Thaitrade推出榴莲型乳胶枕头

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司旗下的B2B电商平台Thaitrade.com近期上线一批乳胶枕头,值得留意的是,该乳胶枕头不但材料上充满泰国本土特色,连造型上也充满泰式风情,在Thaitrade.com上,目前受欢迎的几款乳胶枕头分别有轮廓型(Contour Shape)、波浪型(Knobby Shape)、榴莲型(Durian Shape)几款枕头。

轮廓型(Contour Shape):这种乳胶枕一面是光滑的,类似普通枕头,另一面配有按摩颗粒,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波浪型(Knobby Shape):这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乳胶枕式样,独特的波浪曲线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同时还配有按摩颗粒。

榴莲型(Durian Shape):因枕头的按摩颗粒像榴莲外壳而得名,这种形状的枕头可有效改善血液循环。

在Thaitrade.com上,目前受欢迎的几款乳胶枕头分别有轮廓型(Contour Shape)、波浪型(Knobby Shape)、榴莲型(Durian Shape)几款枕头。
在Thaitrade.com上,目前受欢迎的几款乳胶枕头分别有轮廓型(Contour Shape)、波浪型(Knobby Shape)、榴莲型(Durian Shape)几款枕头。

Thaitrade.com所售产品均获得泰国政府提供的“正宗优质产品”担保。目前,Thaitrade.com正在开展促销活动。凡新注册的用户均可获得500泰铢的优惠券,在网站购买商品时可抵扣货款。优惠券数量有限,发完为止。

泰国乳胶枕是由100%纯天然橡胶树的汁液制成,天然乳胶汁液不易产生静电,可防止灰尘和细菌吸附,大大降低过敏几率。其次,泰国乳胶枕采用双面蜂巢式气孔设计,可排除人体余热和湿气,保持空气流通。再者,泰国乳胶枕不仅柔软且具有很强的弹性,加上在设计过程中融入了人体工程学原理,可有效保护脊柱和颈椎,并减少打鼾症状,使人们睡得更深更香。

由于以上种种好处,泰国乳胶枕自然深受消费者欢迎。不过,相比其他材质的枕头,天然乳胶枕价格要高出不少,这主要和原料较为稀缺有关。据马蜂窝的数据显示,一个100%天然乳胶枕至少需要使用1300克乳胶,而一棵橡胶树在栽植7年后方能割胶,且每天只能取300克左右的乳胶汁液。同时,受气候条件限制,全球橡胶树种植区域主要集中在东南亚地区,因此天然乳胶原料多年来始终供不应求。

Thaitrade.com所售产品均获得泰国政府提供的“正宗优质产品”担保
Thaitrade.com所售产品均获得泰国政府提供的“正宗优质产品”担保

一面是日益增长的需求,一面是相对短缺的原料供应,伴随乳胶枕走红的便是假货和劣质产品的泛滥。如何避免买到假货?这里提供5点小建议:

1. 正宗的泰国乳胶枕在商标上都会注明“made in Thailand”;
2. 不要贪便宜,要记住“便宜没好货”这一道理;
3. 用手按压一下乳胶枕,看看是否具有高弹性,如果按下去不能立刻复原,那一定是假货;
4. 用手电筒照一照乳胶枕的表面,看看有没有反光,如果有反光,千万不要买;
5. 别忘了用鼻子闻一下,天然乳胶枕本身带有橡胶植物的味道,总体来说不会刺鼻。

此外,Thaitrade.com上面不仅有乳胶枕,还有水果干等泰国特色产品。从食品、饮料到护肤品乃至珠宝首饰,商品数量超过26万款,应有尽有。

消息来源:泰国Thaitrade.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