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贸发局首创iPhone采购和展览资讯功能程式

香港贸发局
2009-10-28 10:45 4803

助买家随时随地采购和搜索展览资料

香港2009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一直积极推广贸易,四十多年来透过举办展览会、网上商贸平台“贸发网”http://www.hktdc.com、产品杂志,以及其他推广活动,协助联系买家和供应商。为了进一步提升推广效率,为买家提供更便捷的采购服务,香港贸发局更开创先河,首创iPhone采购和展览资讯功能程式,迎合现今买家的采购要求。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10/28/200910286143.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10/27/20091027634018.html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10/27/20091027345436.html )

手机上网日渐普及,近年iPhone开发的功能程式,令用家不再局限于传统电脑,亦可以取得大量资讯。香港贸发局有见及此,推出首创香港贸发局iPhone采购站(HKTDC Mobile)和香港贸发局iPhone展览资讯站(HKTDC Fairs),让买家随时随地都能浏览最新的产品和展览资讯。

香港贸发局助理总裁叶泽恩表示:“专业买家需要常常出差,不可能长时间在办公室以电脑工作,故此我们要积极开发网上功能,迎合现今买家需求,进一步提升贸发局展览会和采购网站的功能和效率。”

香港贸发局刊物及电子商贸总监黄思慧表示:“香港贸发局与时并进,不断利用最新的科技协助业界开拓新的商贸领域,为买家和供应商提供最贴心、较便捷的商贸平台。随着流动技术的改进,我们相信电子商贸将会从网上逐渐走向‘掌上’,以配合专业买家经常出差采购的工作模式。”

黄思慧指出,香港贸发局今次推出iphone的功能程式,将可以为港商提供一个新的流动商贸平台,有助港商随时掌握瞬息万变的市场机遇。

香港贸发局iPhone采购站-HKTDC Mobile

HKTDC Mobile是香港贸发局的iPhone采购站,买家只需下载了HKTDC Mobile的程式,便可随时透过手机浏览香港贸发局服务和最新的采购资讯,包括:(一)香港贸发局采购平台、(二)香港贸发局服务和(三)香港贸发局办事处资料。

HKTDC Mobile提供产品搜索和分类搜索功能,买家只需输入产品关键字,便可从香港贸发局的12万供应商资料库中找出有关产品的供应商,并获得供应商的基本资料。该程式会不断与“贸发网”http://www.hktdc.com联系更新,确保用户所得的供应商资料较快最新。

香港贸发局 iPhone展览资讯站-HKTDC Fairs

香港贸发局每年举办超过30场国际展览会,下载了HKTDC Fairs的iPhone程式,买家便可随时随地登记索取展览会免费入场证,并浏览香港贸发局的展览资料,如研讨会及活动程序、参展商名单及赴港实用资讯。此外,HKTDC Fairs的用户更可用产品类别搜索有关的展览和参展商资料,这个功能对于他们出席展览前计划行程有很大帮助。

iPhone用户只需登入App Store再搜寻“HKTDC”,便可直接下载HKTDC Mobile及HKTDC Fairs程式。或浏览http://www.hktdc.com/mobile参阅有关详情。

HKTDC Mobile下载连结: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33142404&mt=8

HKTDC Fairs下载连结: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31291691&mt=8

传媒查询

传媒如有查询,请与香港贸发局传媒及公共事务部联络:

柯晶媛

电话:+852-2584-4554

电邮:teresa.cy.o@hktdc.org

消息来源:香港贸发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