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萌爸vs辣妈,带娃实操大pk”直播活动圆满结束

2019-05-07 10:01 7084
由博闻中国旗下的时尚育儿全媒体和因而联合主办的《萌爸vs辣妈,带娃实操大pk》主题直播于4月29日晚上19:00点在杭州举行。本次直播邀请了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杨琳医生到现场指导四位辣妈萌爸们洗澡的正确姿势。

杭州2019年5月7日 /美通社/ -- 炎热的夏天即将到来,每天给宝宝洗澡是很多爸爸妈妈必须面对的麻烦事,面对宝宝娇嫩的肌肤,如何给宝宝洗个舒适的清凉澡呢?由博闻中国旗下的时尚育儿全媒体和因而联合主办的《萌爸vs辣妈,带娃实操大pk》主题直播于4月29日晚上19:00点在杭州举行。本次直播邀请了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杨琳医生到现场指导四位辣妈萌爸们洗澡的正确姿势。

宝宝洗澡问答大揭秘

爸爸妈妈给宝宝洗澡需要准备各种各样的用具,还要考虑到很多因素,例如室温、水温、洗澡的顺序与方法,以及洗完澡后如何给宝宝护理等等。 因此,杨琳医生针对这些问题对四位辣妈萌爸们进行了提问和分析。辣妈萌爸们分享了自己给宝宝的洗澡趣事,同时,他们根据平时给宝宝洗澡的经历和杨琳医生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在一问一答的过程中收获许多关于宝宝洗澡的小知识。

现场辣妈萌爸进行问答环节
现场辣妈萌爸进行问答环节

宝宝洗澡大pk,辣妈萌爸对决趣味多多

学到了理论知识,也要看看辣妈萌爸的实践效果,因此,直播现场四位辣妈萌爸进行了宝宝洗澡护理实操大比拼,环节紧张刺激,趣味十足。杨琳医生根据爸爸妈妈的表现提出指导意见:首先给宝宝洗澡从上往下洗,从相对干净的区域朝着相对污染的区域进行清洗;其次宝宝的肌肤十分娇嫩脆弱,一定要控制自己的力道,更要选择温和健康的洗浴产品;另外,对宝宝进行抚触一定要避开胸部区域,避免对宝宝造成伤害。

爸爸妈妈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常注意这些小细节,给宝宝营造一个舒适的洗澡环境,宝宝才能更好地享受到洗澡的乐趣。

现场辣妈萌爸进行洗澡护理大实操
现场辣妈萌爸进行洗澡护理大实操

适当泡澡有助宝宝提高抵抗力

养育孩子是甜蜜而艰辛的,在养育的过程中,爸爸妈妈们最担心宝宝的健康问题在提高宝宝免疫力这方面,四位辣妈萌爸都分享了一些小妙招,其中一位辣妈分享了自己熬煮艾叶给宝宝泡澡,有效提高了宝宝的睡眠质量,同时杨琳医生也建议爸爸妈妈,可以给宝宝科学合理地用艾叶泡澡,艾叶泡澡可以杀菌止痒、增强宝宝抵抗力、祛湿舒疹等,其特殊的气味还能驱除蚊虫,泡澡的时间控制在5-10分钟内最佳。

炎炎夏日,宝宝出汗多,体内丢失水分现象也增多,可能会导致宝宝脾胃消化功能变差。因而健康护理导师-唐施维女士在直播中建议爸爸妈妈在家中常备因而小儿草本浴,每周给宝宝泡浴2-3次,可起到一定调理作用。唐施维女士也阐述了品牌产品设计的初衷,产品设计全部采用草本植物成分,六无添加,用心打造天然安全的母婴洗浴、护理和泡澡等产品,就是为了守护孩子健康,让宝宝舒心,爸妈放心

因而品牌代表唐施维女士从产品设计角度介绍品牌
因而品牌代表唐施维女士从产品设计角度介绍品牌

整个直播活动场面亮点十足,环节有趣实用,还有满满的干货分享。活动在妈妈圈微报App、微赞、一直播、花椒、映客、淘宝等平台进行直播,总共吸引了66万观众同时观看,留言交互逾25.2万,点赞量达277万次因而也为本次直播提供了因而.婴儿益生菌洗发沐浴露、因而.婴儿益生菌山茶籽油和因而·7号婴儿山药泡澡套包作为奖品,让到场的嘉宾和直播间的观众都满载而归。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多媒体与互联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