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入驻西安航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助推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

2019-05-05 17:07 8382
近日,西安航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在西安航空基地科创大厦正式揭牌运营,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作为服务机构之一入驻其中。

西安2019年5月5日 /美通社/ -- 近日,西安航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在西安航空基地科创大厦正式揭牌运营,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作为服务机构之一入驻其中。西安航空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涌、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副主任王伟、西安航空基地科技创新局局长王仑、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市场发展总监王彩霞及其他入驻服务机构代表、辖区企业代表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TUV莱茵入驻西安航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TUV莱茵入驻西安航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西安航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设立,是西安航空基地全面提升创新创业服务质量、促进中小企业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航空基地中小企业服务体系进一步优化升级。作为全国唯一以航空为特色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安航空基地目前入区企业超过1200家,业务范围涵盖整机制造、航空维修、飞行培训、航空旅游博览等各个领域。中小企业不仅是西安航空基地经济发展的生力军,也是扩大就业、促进创新创业的中坚力量。为进一步优化服务中小企业职能,西安航空基地专门设立了西安航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以全方位、社会化、市场化、信息化功能,为企业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帮助其更好地发展。

TUV莱茵入驻中心后,将为航空基地的中小企业提供第三方AS 9100系列认证及相关服务。王彩霞表示:“感谢西安航空基地对TUV莱茵的信任。我们将深入调研,充分掌握航空中小企业的需求特点,提供定制化的一站式认证服务。TUV莱茵也将持续深耕航空领域,以检测认证方面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经验,助力航空产业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AS 9100是基于ISO 9001 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开发的航空航天标准,由国际航空航天质量组织(IAQG)牵头,其中加入了航空航天业所建立的有关质量体系的附加要求,以满足美国国防部(DOD)、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 以及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 等监管机构的质量要求,促进国际航空航天制造商之间建立和保持有效合作,提高管理质量、降低成本,并促使供方持续改进过程,交付高品质产品。

今后,TUV莱茵将凭借在检测认证领域的深厚积累、一流的专家配备和完善的服务网络,主动对接航空基地中小企业,细化服务内容、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全力支持和协助航空基地发挥好服务中心的平台、桥梁和纽带作用,以最优的环境全力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区域航空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