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建东孚2019年第一期资产支持票据成功发行 发行规模16亿人民币

2019-04-15 19:23 11248
2019年4月12日,上海中建东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一期资产支持票据(ABN)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公司成功登陆资本市场。

上海2019年4月15日 /美通社/ -- 2019年4月12日,上海中建东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一期资产支持票据(ABN)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公司成功登陆资本市场

本次发行规模16亿元,其中优先级15.2亿元,次级0.8亿元,期限为1+1+1,票面利率低至3.7%,刷新了资本市场上房企以购房尾款为基础资产发行资产证券化产品的较低价格,成功创造了历史

本次发行有民生银行、工商银行、广发银行、邮储银行、北京银行、天津银行等二十余家投资机构积极参与认购,全场认购倍数2.88倍,最终刷新同类产品历史较低价格,充分反映了机构投资者对东孚公司主体信用、企业品牌、经营状况、盈利水平及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度追捧和认可。其中,光大证券和渤海银行的通力合作以及双方强大的承销能力,也是本次资产支持票据成功发行的重要保障。

本单项目的成功发行,在盘活存量资产,减轻回款压力,优化债务结构,拓宽融资渠道等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势必将极大的提升公司的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在资本市场上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

消息来源:中建东孚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