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上市公司“百佳董秘”评选开始投票

约调研
2019-04-12 14:55 4215

深圳2019年4月12日 /美通社/ -- 日前,由约调研平台主办的第四届上市公司“百佳董秘”评选开始投票,约调研微信小程序和微信公众号为投票平台,投票时间为4月10日至4月30日。

第四届上市公司“百佳董秘”评选
第四届上市公司“百佳董秘”评选

第四届“百佳董秘”评选候选人共2209人,要求2018年度完整在职,且最近三年没有被监管部门行政处罚,没有被交易所公开谴责、通报批评和出具警示函的A股上市公司董秘为投票候选人。本次评选剔除了未完成股改、以及ST类上市公司董秘。

约调研创始人曾学成介绍,“百佳董秘”评选始于2016年,此前已成功举办三届,“百佳董秘”评选有两大特色,一是国内唯一由机构投资者等专业人士投票产生的董秘评选活动,由约调研平台四万多名实名认证专业机构投资者、卖方分析师和上市公司高管投票产生;二是主办方每年都举办“百佳董秘”颁奖暨机构交流会,让“百佳董秘”与专业机构投资者和分析师面对面交流,第四届“百佳董秘”颁奖暨机构交流会将于今年5月举办。

用微信扫描或识别约调研微信小程序二维码参与投票:

消息来源:约调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