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学无止境:制药在线2019MAH制度培训会,走进药谷张江

制药在线
2019-04-02 18:05 4536
不负春光,四月,一起走进药谷张江,见证中国 MAH 制度的发展之路。

上海2019年4月2日 /美通社/ -- 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Marketing  Authorization  Holder, MAH)从2015年11月起在全国十省市试点,医药行业发展路径与企业发展模式随之悄然发生转变。MAH 制度的出台使得上市许可与生产许可分离,鼓励药物研发创新、遏制低水平重复建设,进一步调动药品研发机构、科研人员以及药品生产企业的研发热情,CMO/CDMO 企业也看到了作为受托方所面临的巨大商机。随着《药品管理法(修正案)》工作的加速推进,国家实行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已是大势所趋,未来中国医药研发、生产、销售等各领域企业生产关系与市场结构势必发生巨大变化。

与此同时,近期 “4+7”带量采购政策风暴席卷制药行业,行业大变局势不可挡。政府对“4+7”的大力推行落地将使制药行业的销售驱动模式逐步转变为产品驱动模式,好的产品对药企生存至关重要。在“4+7”后,药企如何进行研发立项与价值投资至关重要。

随着 MAH 制度、"4+7"带量采购政策的落地及逐渐推进,国内医药行业加速整合,中国 MAH 制度的发展迎来了春天,也迫使医药企业迎接新一轮的挑战。

么问题来了,

应该如何正确认识 MAH 制度与4+7带量采购政策在医药产业链中的价值?
制药企业应该如何抓住这波政策红利,制定未来投资战略,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想申请成为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具体应该如何操作?

负春光,四月与制药在线一起走进药谷张江,见证中国 MAH 制度的发展之路。

4+7后MAH最新政策解读与实操培训会
4+7后MAH最新政策解读与实操培训会

主题:4+7后 MAH 最新政策解读与实操培训会
时间:2019年4月19日-20日
地点:上海  张江高科
学习目的: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掌握MAH制度的核心要点与实操要务,了解MAH制度的试点情况与最新鼓励政策,正确认识MAH与4+7价值链,掌握医药研发立项与价值投资方向。构筑MAH合作的人脉基础。

届时我们邀请3位老师进行授课:

高老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上海市食品药品安全研究会副秘书长,上海市药学会药事管理委员会理事

谢老师:原就职于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历任助理研究员,参与一类新药全程注册工作并获批新药证书及生产批文。历任上海现代制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QA 总监、生产制造部副总。

丁老师:国内 GMP 和药品法规资深咨询师,作为世界卫生组织(WTO)聘请的顾问,经常参加国际 GMP 专家组对国内企业的国际 GMP 审计和指导工作。

报名链接:http://cphi0000.mikecrm.com/H8DxhcN

消息来源:制药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