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宣传迎来强力“外援”

枝叶关情 税企连心
2019-04-01 17:07 4478
2019年4月1日,在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上,一支特殊的队伍与广大纳税人正式见面,他们是天津开发区税务局此次宣传月活动的强力“外援” -- 来自环球车享(天津)有限公司的“减税降费志愿宣传服务队”。

天津2019年4月1日 /美通社/ --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2019年4月1日,在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上,一支特殊的队伍与广大纳税人正式见面,他们是天津开发区税务局此次宣传月活动的强力“外援” -- 来自环球车享(天津)有限公司的“减税降费志愿宣传服务队”。

枝叶关情倾心服务

环球车享(天津)有限公司于2017年落户天津开发区,主营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业务。谈及此次组建志愿服务队的初衷,该企业主要负责人邱强动情地回忆了2018年底开发区税务局为他们“雪中送炭”的故事:“我们企业自落户开发区以来,得到了税务部门的大力帮扶。就在去年年底,开发区税务局克服诸多困难,税务干部们延时服务,加班加点、争分夺秒办结了我们500辆车的车辆购置税完税凭证,为我们开拓天津市场抢出了宝贵的时间,这种以纳税人为中心的税务精神让我们铭记在心、深感敬佩……减税降费是利民惠民的好政策!作为政策的最终受益者,学习政策、推广政策、宣传政策我们责无旁贷!所以,我们组建了减税降费志愿服务队,为税收宣传出一份力,通过流动宣传,让更多的企业和纳税人能了解政策、享受政策!”

税企连心共促改革

“作为减税降费的重头戏,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从今天起正式实施,开发区税务局近期已经分批次连续举办了十几场政策培训,全力确保政策宣传100%全覆盖。环球车享公司主动联系我们,自愿成立减税降费宣传服务队,体现了企业和广大纳税人对税收事业的理解与支持,体现了开发区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担当!”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全生表示,“共享汽车流动性强、用户广泛,这将为我们的政策宣传提供强大助力,邱总带领他的团队制作了减税降费主题车身贴、车内饰,利用 APP 弹窗宣传减税降费政策,让一辆辆共享汽车变成了减税降费的移动宣传车!我们局也印制了大量政策宣传资料放在共享汽车里,随车流动宣传,让共享汽车的广大用户在用车同时,提升对税收政策的获得感。这是一种尝试、一种合作,更是一种共赢,通过税企携手持续发力,共同推进减税降费政策在天津落地生根、普惠大众!”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