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摩摩哒携最新家用按摩精品亮相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

2019-03-15 15:24 13462
3月14日,家电行业最具重量级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摩摩哒携旗下四款热门家用按摩设备,与母公司荣泰健康一同亮相本次展览,旨在引导更多人畅享更健康的品质生活。

上海2019年3月15日 /美通社/ -- 3月14日,家电行业最具重量级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 & electronics World Expo, 以下简称 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摩摩哒携旗下四款热门家用按摩设备,与母公司荣泰健康一同亮相本次展览,旨在引导更多人畅享更健康的品质生活。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作为智能按摩椅创享者,荣泰健康一直以“进入千万家庭服务亿万人群”为企业愿景。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密切关注行业内的科研创新,力求在产品上不断突破延伸,打造出一系列智能按摩椅。并以“按得好,睡得香”的智能按摩椅产品文化理念,向消费者传递健康生活新风尚。发展至今,荣泰旗下各子公司以蓬勃发展的姿态,在按摩家居行业站稳脚跟。

上海稍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旗下子公司,依靠荣泰成熟的科技研发技术,近两年迅猛成长。自主运营的摩摩哒共享按摩椅品牌,一直基于顾客价值及行业需求不断创新,目前已为全国360多个城市的用户提供了健康舒适的休闲生活方式。年服务人次超过8000万。

摩摩哒智能AI按摩椅RT5863
摩摩哒智能AI按摩椅RT5863

致力于以“低价高品质”的方式,实现更多人的品质健康生活,此次在 AWE 上所展示的 6037W、5850S、5863AI 智能全身按摩椅以及荣获过“红棉奖·2018年度产品设计奖”的小摩凳,均为摩摩哒用心研发的高质量产品。

在本次 AWE 展会现场,荣泰携摩摩哒通过模拟家居生活场景,带领参观者切身体验产品功能,较大程度上实现用户精细化、便捷化的完美按摩体验。3月14日-17日期间,欢迎各位莅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4 展馆 4C41 展位了解荣泰健康及稍息科技更多信息。

摩摩哒SX5850S(左)& RT6037W按摩椅(右)
摩摩哒SX5850S(左)& RT6037W按摩椅(右)

作为一个专注智能健康生活的品牌公司,未来2年,稍息科技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力争在2020年成为一个收入稳定、增长迅速、人才聚集的新型互联网公司,为更多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健康生活服务业务。

消息来源:稍息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