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黄大仙中心“赏红包 - 送足金”

领展黄大仙中心
2019-01-15 09:00 7727
黄大仙中心毗邻香港其中一个最具代表性的旅游热点啬色园黄大仙祠,新春期间更是游客及港人必到景点之一。黄大仙中心特别举行一连串新春活动,让顾客于祈福后可于场内办年货或选购礼品,与亲朋好友分享喜悦。

新春足金红包过肥年 微信支付大

香港2019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黄大仙中心毗邻香港其中一个最具代表性的旅游热点啬色园黄大仙祠,新春期间更是游客及港人必到景点之一。黄大仙中心特别举行一连串新春活动,让顾客于祈福后可于场内办年货或选购礼品,与亲朋好友分享喜悦是次活动除与微信支付携手合作推出多个甜心惊喜换领优惠外,场内更特设派发红包活动,利用微信手机程序即可摇出红包渡新岁。 与此同时,顾客收集指定数量祝福贴纸即可换领奖品,更有机会赢取999足金,齐齐开心办年货迎新春

黄大仙中心于新春特别举行“赏红包 - 送足金”新春活动,顾客可于场内尽抢红包办年货外,商场更会送足金过肥猪年。 全新装潢的祝福阁供顾客拍家庭照或婚照,共庆开心佳节。
黄大仙中心于新春特别举行“赏红包 - 送足金”新春活动,顾客可于场内尽抢红包办年货外,商场更会送足金过肥猪年。 全新装潢的祝福阁供顾客拍家庭照或婚照,共庆开心佳节。

为迎合新春佳节,商场北馆全新装潢的祝福阁引入剪裁舒适的中国服饰供一家大小租借作全家福摄影体验,活动期间更推出美丽的确幸双人旗袍婚嫁轻摄影,纪录甜蜜一刻,顾客更可于场内的双喜阁拍照,相聚时光永久珍藏。

新春足金红包不停 微信支付送大礼

为让一家大小于场內尽享购物迎佳节,活动期间与微信支付携手合作推出限时惊喜换领活动,凡购物满指定金额都可换领指定丰富礼品,齐齐开心办年货同时额外赚取礼品迎新春香港黄大仙中心更推出摇一摇 - 红包活动,预先红包给顾客办年货过肥猪年。 于2019年1月25日至2月10日期间,场内设定不同面额的红包,顾客只要有微信支付人民币钱包即可于不同指定时段摇出红包, 一家大小将好运带回家。与此同时,为新一年送上祝福,顾客们更不可错过嘟一嘟 -  送足金小游戏,只须于香港黄大仙中心内寻找祝福二维码,收集祝福语贴纸并集齐指定数量即可有机会赢取999足金有其他丰富奖品包括平安吊环和祝福祈祷包,把握为自己或家人增强猪年运程及赢取足金机会。(红包及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换完即止。 )

新推旗袍照相套餐 纪录温馨时刻

新春佳节少不了一家欢聚团拜互相祝福,场内于2019年1月12日起推出全家福摄影体验,全新装潢以新春喜感置的祝福阁引入多款剪裁舒适的中国服饰,一家四口上新春造型拍摄别具特色之照片,尽享全家福摄影之乐,为新一年留下美好回忆。活动期间更推出美丽的确幸,让情侣能以优惠价享用1小时双人旗袍轻摄影,当中包括专业摄影师、化妆及发型设计等服务,来点不一样的浪漫婚照,与亲朋好友分享喜悦及共享浪漫时光期间指定美容及化妆、珠宝及参海味商户更推出限时优惠及礼品,为准备婚嫁的顾客作出贴心安排。

商场早前推出免费旗袍体验极受年一族欢迎,继续与本地旗袍体验店贰拾年华合作,更多自家设计及时尚的旗袍供男女及小朋友租借,消费满指定金额即可享4小时免费体验及附送相片两张作留念。

以上所有活动受条款及细则约束,节目内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活动详情请浏览  linkhk. com

“黄大仙中心X微信支付新春礼遇”消费换领活动

 

为让顾客于场尽享购物乐迎佳节,黄大仙中心与微信支付携手合作推出惊喜换领活动,齐齐开心办年货迎新春。

顾客于黄大仙中心凭微信支付人民币钱包*即日消费满以下指定金额,并出示该商场之不同商户发出之机印发票正本最多3张及微信支付人民币钱包*相对应付款之金额记绿,即可换领相应礼品乙份。 

  1. 消费满人民币200元即可换领微信支付周边小礼品一份。(礼品数量2,000份)
  2. 消费满人民币1,000元即可送人民币50元劵一张,下次凭微信支付购物满人民币200人元即可使用。(礼品数量2,000份)
  3. 消费满人民币4,000元即可换领领展x G.O.D. 限量版一套两件折迭式旅行袋乙份。“礼品数量1, 000套”

*本次活动只适用于微信支付人民币钱包用户参加。 以上提及之消费金额及现金劵均以人民币计算。

#每人只可换领每项奖品一次。 (所有礼品先到先得,换完即止。 )

换领日期:2019年年1月12日至2月10日 

换领时间:上午11时至晚上7时

换领地点:黄大仙中心北馆祝福阁(G01A)

*详细活动内容及条款细则请参阅场内宣传品,额满即止

 

“摇一摇 -  㝷红包”

 

为了预先赏红包给顾客办年货过肥猪年,顾客可于指定时段内于黄大仙中心不同位置寻找“红包”,利用微信手机程序即可摇出红包,所得金额会存入微信支付人民币钱包。

活动日期:2019年年1月25日至2月10日

活动时段:上午11时/下午1时/下午3时/下午5时/晚上7时

地点:黄大仙中心北馆

 

“嘟一嘟 -  送足金”

 

让一家大小将好运带回家,顾客于黄大仙中心内寻找“祝福”二维码贴纸,收集祝福贴纸。 集齐指定数量的祝福贴纸,即可于黄大仙中心北馆祝福阁换领指定奖品。

  • 集齐一句祝福(4个贴纸)即可换领细奖(祝福祷告袋);
  • 集齐两句祝福(8个贴纸),即可换领中奖 (平安吊玉);
  • 集齐四句祝福(16个贴纸),即可换领大奖(999)足金)。

*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换完即止。

活动日期:2019年1月25日至2月10日

活动时间:上午11时至晚上7时

地点:黄大仙中心

 

一家四口“全家福”摄影体验

 

新春佳节一家欢聚,祝福阁是次引入多款剪裁舒适的中国服饰,齐齐换上新春造型拍摄别具特色之照片,为新一年留下美好回忆。 顾客于黄大仙中心即日电子消费满500港元或以上,并出示该商场之不同商户发出之机印发票正本最多3张,即可参加“全家福”摄影体验1次及附送相片两张。 每次最多4位参加者可免费借用中国服饰。

 

报名日期:2019年1月12日至3 月31日

活动时间:上午11时至晚上7时

活动地点:黄大仙中心北馆祝福阁(G01A)

*详细活动内容及条款细则请参阅场内宣传品,额满即止

 

“美丽的确幸”双人轻摄影体验

 

黄大仙中心推出性价比高的1小时双人旗袍轻摄影体验,让情侣以优惠价1,200港元参加,当中包括:

  • 专业摄影师
  • 化妆及发型设计
  • 1小时摄影服务
  • 4小时旗袍体验
  • 简易色彩调整相片20张(jpeg格式)

报名日期:2019年1月12日至3 月31日

活动时间:上午11时至晚上7时

报名电话/微信:+852 6684 9661((参加前三天致电预约)

*详细活动内容及条款细则请参阅场内宣传品,额满即止

 

全新祝福阁

 

祝福阁改头换面迎接新一年,以全新新春喜感布置为主题,为旗袍体验时添上新气象。

日期:2019年1月12日至3 月31日

时间:上午11时至晚上7时

地点:黄大仙中心北馆祝福阁(G01A)

 

双喜阁

 

2楼“双喜阁”主题拍照区更会以“喜喜”为主题,为顾客带来新一个打卡地方,不论新春或情人节,亲朋好友均可亲临自拍一番,共享浪漫时光。

日期:2019年1月12日至3 月31日

时间: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

地点:黄大仙中心北馆2楼

 

消息来源:领展黄大仙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