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联合恩智浦,让车载网络处理器结合OTA与数据管理

Airbiquity
2019-01-07 20:00 7812
全球互联汽车服务领导者Airbiquity和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今天宣布,将Airbiquity的OTAmatic空中下载(OTA)软件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与恩智浦的车载网络处理(VNP)评估板(EVB)结合到一起。

西雅图2019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互联汽车服务领导者Airbiquity®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今天宣布,将Airbiquity的OTAmatic™空中下载(OTA)软件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与恩智浦的车载网络处理(VNP)评估板(EVB)结合到一起。

互联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系统现在越来越依赖软件、电子控制单元(ECU)与复杂先进的微处理器。这一问题结合在为全球千百万辆汽车管理软件更新和数据收集方面的精细程度与复杂性日益提升,使得这些汽车需要将由强大OTA软件支持的高性能车载网络处理器,与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结合到一起。

这样的整合突出了Airbiquity基于云的OTA服务交付能力和恩智浦新一代VNP平台之间具有互操作性,能够为众多软件更新活动方案以及汽车制造商和汽车供应商OTA用例管理多个ECU。这些汽车级技术将能一起成为进行高效、安全与高度可扩展的多ECU软件更新和数据收集的主要ECU/OTA门户。

恩智浦汽车连接性和安全方面的产品线管理总监布莱恩-卡尔森(Brian Carlson)表示:“恩智浦车载网络处理评估板能够释放互联汽车数据,让汽车制造商能够创造新的收入来源和降低成本。最终,汽车制造商能够拥有一个汽车级平台,并能由此将应用处理和实时车载网络处理与千兆以太网加速结合到一起,从而为创造汽车服务新时代的门户带来革命性变革。”

Airbiquity产品管理总监Keefe Leung则表示:“Airbiquity的OTAmatic解决方案能够安全地提供业内领先的空中下载软件更新和数据收集服务,并能让这些服务根据每位汽车制造商的独一无二的需求进行调整和扩展。与恩智浦进行合作,将OTAmatic整合到他们的VNP平台上面,能够很自然地帮助补充他们针对现在和未来汽车架构的广泛硬件支持。这样一来,经过预先验证的集成化OTA解决方案能够为客户减少风险,并能为未来开发增强型服务提供强有力的创新平台。”

Airbiquity和恩智浦半导体将在2019年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的恩智浦半导体展位上,展示联合技术集成和OTA解决方案,而恩智浦半导体的展位位于CES中心广场,展位号为#CP-18。

垂询Airbiquity和OTAmatic详情,请访问www.airbiquity.com。垂询恩智浦半导体及其VNP EVB平台详情,请访问www.nxp.com/vnp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