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头条助推“爱在每步”迎新跑活动圆满收官

东方头条
2019-01-04 18:20 6149
每步科技在2018年12月19日至2019年1月1日期间,开展了“爱在每步”路跑嘉年华系列活动,东方头条作为此次活动的合作媒体,也在现场与近万名上海市民一起用奔跑迎接新年。

上海2019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岁末年初之际,各种各样的跨年活动纷至沓来,为了给2018年一个圆满的收尾,也为了给2019年一个美好的开头,每步科技在2018年12月19日至2019年1月1日期间,开展了“爱在每步”路跑嘉年华系列活动,东方头条作为此次活动的合作媒体,也在现场与近万名上海市民一起用奔跑迎接新年。

爱在每步,约战普陀现场
爱在每步,约战普陀现场

此次迎新跑跑嘉年华系列活动是每步科技旗下的精品IP赛事,主要是聚焦家庭亲子,组织以“爱”为主题的欢乐跑,在路跑主题中融入丰富的主题嘉年华活动,号召大家为爱奔跑,为动而生,旨在倡导积极健康的亲子互动方式和城市生活方式,倡导市民释放压力,回归家庭,享受生活,传递爱与运动的正能量。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每步科技举报的第二届活动了,连续两年的活动举办在申城上下广泛传递了健康生活的美好理念。作为当下热门的新闻资讯平台东方头条,也一直致力于传播社会正能量,推广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这恰好与此次迎新跑活动的精神不谋而合。

爱在每步,约战普陀现场
爱在每步,约战普陀现场

作为此次活动合作媒体的东方头条,自2014年诞生以来,就凭借主流的资讯内容和智能分发的产品特色,迅速获得了市场认可,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2018年,东方头条加大了在PC、APP、H5、小程序等几大端口的持续发力,仅PC端,东方头条就以2亿+的月度覆盖人数位居国内新闻门户网站PC端第一;同时,东方头条APP端于2018年初推出的“百万红包”活动,已累计获得1.5亿人次参与,在Trustdata发布的中国移动互联网第三季度报告中,东方头条作为移动资讯领域的热门app之一,以49.2%的增速在同类榜单中格外醒目。除此之外,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12月27日,东方头条还成功入选了《中国移动应用排行榜(2018)》榜单中“综合资讯”类移动应用推荐榜TOP 5。

可以看到的是,东方头条已经在移动资讯领域成长为覆盖率广、知名度高的平台;而每步科技通过连续两年的迎新跑活动的举办,也奠定了其在上海跑步领域No.1的地位。此次通过双方的首次跨界合作,必将进一步提升迎新跑的强大影响力,为迎新跑注入新的生命力!

东方头条海报
东方头条海报
消息来源:东方头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