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七届金砖价值榜揭晓 宜信财富斩获两项大奖

2018-11-23 18:52 8389
11月20日-2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金砖传媒、《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主办的“2018金砖论坛暨第七届金砖价值榜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宜信财富地产基金获选“中国房地产基金TOP10”,同时,宜信财富荣膺“中国财富管理机构TOP10”。

上海2018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11月20日-2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金砖传媒、《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主办的“2018金砖论坛暨第七届金砖价值榜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作为本次峰会的焦点,第七届金砖价值榜重磅揭晓。凭借自身房地产金融领域的专业能力以及财富管理行业的影响力,宜信财富地产基金获选“中国房地产基金TOP10”,同时,宜信财富荣膺“中国财富管理机构TOP10”。

宜信财富全球房地产母基金管理团队董事宋健鸿代表领奖(中间)
宜信财富全球房地产母基金管理团队董事宋健鸿代表领奖(中间)

 

宜信财富全球房地产母基金管理团队董事宋健鸿做主旨演讲
宜信财富全球房地产母基金管理团队董事宋健鸿做主旨演讲

 

奖杯
奖杯

金砖论坛以“规模较大、规格较高、覆盖齐全、评选最严”的“四最”为标准举办,“金砖价值榜”的含金量也是行业一流。该榜单于2012年发起,已连续举办六届,是中国泛财经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并且享有地产界“奥斯卡”奖的美誉。此次,宜信财富荣登榜单,体现了其在房地产投资领域的专业程度和强大影响力。

地产界“奥斯卡”奖花落宜信财富

此次“金砖价值榜”评选竞争激烈,宜信财富与国内顶级机构投资者共同角逐奖项,并最终斩获两项大奖。与宜信财富一同获得房地产奖项的机构还包括,光大安石、高和资本、稳盛投资、中城投资、鼎信长城等。

此次奖项评选自8月初启动至11月榜单揭幕,甄选周期长达4个月。参评对象包括全国范围内所有持牌金融机构和以房地产为核心的上下游重要的产业链,涉及数十个相关行业。“金砖价值榜”的评选,主要从综合投资实力、保护投资者利益、持续投资者教育等维度考量,宜信财富在每个板块都展现了其强大的实力。

第一,综合投资实力。

2015年4月,宜信财富发行了第一只房地产母基金,其先后与全球排名前50的地产私募基金开展深度合作,其中不乏喜达屋、摩根士丹利、IDG资本等顶尖房地产投资机构。不到三年的时间,宜信财富房地产母基金规模已达到了15亿美元左右,成为了国内规模一流、产品线极其完整的全球房地产母基金投资平台。

通过对国内与全球的宏观政策进行分析,结合市场细分领域的深入研究,宜信财富科学配置全球顶尖的房地产基金,陆续推出了地产机会型、核心收益型母基金,均为国内首创、资产“含金量”极高的房地产投资系列。

第二,保护投资者利益。

由于政策限制、市场转轨与地域差别,无论是对于国内还是全球的房地产市场,个人投资的风险已昭然若揭。宜信财富房地产母基金,将各个领域中一流的地产基金集合起来,广泛布局美国、欧洲、亚太市场极具投资价值的房产资源,并通过广泛涉猎不同类型、不同策略的项目,分散风险的同时,为个人投资者带来稳健优异的长期投资回报。

而对于商业地产这个机会多元却稍显陌生的投资板块,母基金帮助个人投资者获得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的管理优势,突破商业地产在专业、资金、操作上的多重限制,让投资者也能参与其中,获得多元化的红利收益。

第三,持续投资者教育。

2016年初,宜信财富联合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金融教授 Randolph B. Cohen 发布了《2016全球资产配置白皮书》,并率先提出资产配置“黄金三原则” -- 跨地域国别配置、跨资产类别配置、用FOF(母基金)超配另类资产,将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成为了财富管理行业与投资者教育领域“教科书”级别般的存在。

风控的核心是资产配置的顶层设计,而通过母基金配置良好、均衡、合理的多元化地产业态组合,可以实现房地产投资的“风险可控、收益可期”。宜信财富始终呼吁个人投资者通过母基金这种更科学、更安全、更便捷的方式,来实现“全生态的房地产布局”,从而轻松获得新时代房地产投资的黄金门票。

母基金:在不确定时代寻找“确定”

变化的宏观经济格局、估值处于高位的传统资产和不确定的经济、政治环境,要求投资者有新思路,寻找不确定下的确定性。宜信财富全球房地产母基金管理团队董事宋健鸿表示,宜信财富从中找到了三个“确定”:

第一个“确定”是国际化。随着全球化的加速,赢在未来的关键因素之一就是要实现国际化。聚焦到房地产领域,通过跨地域国别进行资产配置,在全球范围捕捉房地产投资机遇,在美国、欧洲、亚太等经济基本面支撑的主要经济体和国家分散投资,能够有效平滑单一区域、单一市场带来的风险。

第二个“确定”是投资于未来。未来房地产投资不仅关注住宅、办公、零售、酒店等传统物业类别,同时也寻求新经济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高增长、高潜力细分领域的投资机会,如共享办公、长租公寓、学生宿舍、自建仓储、医疗地产、停车场等。有些投资者甚至只专注于另类房地产如滑雪场、加油站等的投资。

第三个“确定”是长期价值投资。新时代呼吁房地产投资新格局,回归价值本身、从真实需求出发,确定真实的价值,是国内房地产投资的根本出发点。随着国家宏观政策调控的实施,暴利时代过去了,价值投资时代已经到来。短期炒作必须过渡到长期持有和长期投资。“投资”和“投机”之间只有一字之差,但是这个背后凝聚的是深度的、专业的、系统的研究能力、投资能力和风控能力。

如何才能实现跨地域国别、多物业类别的房地产长期价值投资?宋健鸿认为,母基金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母基金筛选不同策略的优秀子基金,进行科学配置,轻松投遍全球优质物业,捕捉优异投资机会,实现风险分散、收益可期。

宜信财富房地产母基金作为国内大体量、完整产品线的全球房地产股权投资管理平台,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投资和资产配置,让个人投资者也可以享受到专业机构才能享受到的投资机会,提供了以母基金的方式参与新时代房地产投资的正确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宜信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