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尽管汽车行业面临危机,带电视功能的车载 GPS 市场仍经历迅猛增长

DiBcom
2009-09-03 06:59 3327

DiBcom 集成数字电视功能的 GPS 系统零部件销售额实现强劲增长

巴黎9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该公司将参加:

广播电视设备展 -- 阿姆斯特丹

2009年9月11-15日

移动展区 M251

面对来自智能电话应用产品的竞争,GPS 生产商正通过集成电视等新功能来提供增值服务。领先的多重标准移动电视解决方案供应商 DiBcom 自豪地宣布,该公司的技术现已被整合进领先的 Mio 和 Garmin 品牌导航设备,使接收数字电视成为了可能。该公司针对这些设备的零部件销售额实现了显著增长。

新一代卫星导航仪提供多媒体功能

由于司机通常对行驶路线很熟悉,所以 GPS 设备的导航功能在行程中的使用率仅为6%左右。为此,新型卫星导航设备必须提供更多功能,使用户能够在其余94%的时间里体验到它们的用途。卫星导航仪现已成为真正的移动多媒体设备,集卫星导航、数字电视和其它多媒体选择于一体。

通过集成 DiBcom 的技术,新型 GPS 设备的发展前景似乎一片光明

DiBcom 的新型 DiB9090 芯片集被植入支持免费卫星电视的新款 GPS 接收器中。由于这些设备在2008年和2009年实现了强劲的销售额,DiBcom 首席执行官 Yannick Levy 对它们的发展前景很有信心。他总结说:“到2011年,数字电视和其它被植入 GPS 设备的多媒体功能在欧洲的渗透率可望达到20%。韩国是第一个见证集成移动电视功能的 GPS 设备的渗透率接近100%的国家。在如今的欧洲,这些设备的渗透率较低,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接收免费卫星信号十分困难。但是,随着免费卫星数字电视真正实现免费,而我们的技术为接收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我们很快便能看到类似的趋势。”

DiBcom 简介

DiBcom 是移动电视市场的中坚力量。作为一家专门设计高性能芯片集的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DiBcom 能在任何地方以超过 200 km/h 的速度实现低功耗的移动和便携式电视接收。该公司的解决方案被应用于汽车、个人电脑/外围设备、手机和其它手持设备中。DiBcom 已经开发出许多获得专利的算法和架构,以实现快速准确的信道估计,提供很高的多普勒补偿。该公司的芯片集符合当今世界通用的数字视频广播标准 DVB-T、DVB-H、DVB-SH、T-DMB、ISDB-T 和 CMMB。

欲知详情,请联系 info@dibcom.fr

消息来源:DiB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