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9中华创业投资协会年会暨中国创业投资/私募股权投资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中华创业投资协会
2009-09-01 17:29 2871

-- 解读全球金融整合下的中国机会与趋势

北京2009年9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金融危机下,中国经济、产业、金融发展呈现出新的趋势,这对于中国的 PE/VC 行业究竟意味着怎样的机会?展望未来,中国市场在内外因素的作用下将如何发展,哪些行业和领域最具发展空间和潜力?PE/VC 行业政策环境将如何演进和发展,对 PE/VC 机构将产生怎么样的影响,带来哪些机会?

这些问题都会在中华创业投资协会 (CVCA) 主办的“2009中华创业投资协会年会暨中国创业投资/私募股权投资高峰论坛”中一一解读。作为中国 VC/PE 领域中重要和被广泛认可的论坛之一,此次大会将于2009年10月27-28日在上海举行。届时,将有数百名来自政府、本土企业、中外 VC/PE 公司等的精英和高层汇聚一堂,共同分享投资经验和典型案例,共同呈现一次高规格、高水平的行业盛会。

此次大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国内 PE/VC 行业政策环境的最新发展,对中国金融业内关注的人民币基金、创业板、国内退出的相关话题做全面、深入的探讨,同时还将聚焦新一轮的行业投资机会,挖掘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和领域。此外,国内外 LP 将从 LP 的视角分析中国市场的机会和发展趋势,并为中国本土 LP 发展出谋献策。PE/VC 与企业互动专场中,投资家和企业家特别面向中国企业的需求,论道中小企业的经营发展之道、PE/VC 与本土企业如何营造双赢的合作关系。

本届论坛的演讲嘉宾阵容强大,不仅有重量级政府嘉宾将提供最新的行业政策解读,还有中外投资家、企业家、投资银行家、律师等进行实战经验分享、点评和案例分析,不仅促进外资与本土 VC/PE 公司之间的交流,更为本土企业献计献策。此次会议将会继续成为业内高层及专业人士一年一度的投资经验和案例分享的精品盛会。

此次峰会的主办方中华创业投资协会 (CVCA),是一间立足大中华的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基金的行业协会非赢利组织,于2002年成立,目前已有逾一百五十多家会员公司,其中大部分是以大中华地区为投资市场的业内公司,其累积管理的资金规模超过五千亿美元。中华创业投资协会 (CVCA) 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在大中华市场的发展,增进人们对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基金业对大中华地区经济乃至全球经济活力的重要性的了解,为我国政府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行业、多层次的资本市场和金融创新提供全力支持。

欲知关于“2009中华创业投资协会年会暨中国创业投资/私募股权投资高峰论坛”的更多信息,请登陆:http://www.cvca.org.cn 。

热线:010-8515 0830;

传真:010-8515 0835;

邮箱:agm2009@cvca.com.cn。

关于中华创业投资协会 (CVCA)

中华创业投资协会是一间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行业协会组织,2002年中在香港成立,目前已有逾一百五十家会员及联席会员公司。其中大部分是以大中华地区为重点投资市场的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其累积管理的资金规模超过五千亿美元。中华创业投资协会的会员在全球拥有非常长久和丰富的投资经验,并成功地投资于大中华地区的诸多领域和企业。敬请浏览 http://www.cvca.org.cn,获得更多本协会的信息。

消息来源:中华创业投资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