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棠湾红树林酒店携手MVM猫喂猫平台 深耕“酒店+互联网”

近期,三亚海棠湾红树林酒店与酒店智能化云平台 MVM 猫喂猫及国内涉旅企业、多家度假酒店在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各方通过布局互联网旅游度假领域,深化“酒店+互联网”模式发展,进一步整合全域旅游、全球度假等行业资源。

三亚2018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新一代中国旅行者已经习惯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快捷、高效、个性化的行程订制。针对这一趋势,近期,三亚海棠湾红树林酒店与酒店智能化云平台 MVM 猫喂猫及国内涉旅企业、多家度假酒店在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各方通过布局互联网旅游度假领域,深化“酒店+互联网”模式发展,进一步整合全域旅游、全球度假等行业资源,着力提升旅游服务水平。

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日景
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日景

海棠湾红树林酒店将在这一智能服务新模式下迎来新机遇,用户可以通过 MVM 猫喂猫进行房间预定、主题度假方式定制,甚至还可以通过特色的360VR版本提前到酒店里“看看”,选择自己房间的楼层和朝向等。

 

携手国内首个全域旅游酒店智能化云平台

MVM 猫喂猫云平台是中国首个集全域旅游、全球度假以及度假新零售为一体的酒店智能化云平台,也是国内首个提供专业“主题搜索”服务的搜索引擎、中国首个生活方式俱乐部集中营。用户可以通过亲子、美食、景区、婚庆等不同主题进行搜索。所有加盟 MVM 猫喂猫的酒店、民宿自动拥有平台赋予的自助导航、呼叫管家服务,以及自助入住/退房等智能化系统。截至目前,已近上千家酒店与 MVM 猫喂猫合作,包括作为三亚高端度假酒店典范的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

其实,MVM 猫喂猫和红树林度假酒店都属于红树林业主今典集团。目前,红树林酒店管理集团分为地面模式和空中模式,地面模式就是实体酒店及酒店群,空中模式则就是 MVM 猫喂猫度假生活预订平台,两者相辅相成,相互依存。

作为红树林空中模式的版图,MVM 猫喂猫平台由度假套餐服务、度假新零售电商、生活方式俱乐部三大部分组成。平台通过与三亚、青岛等地酒店、景区合作,丰富旅行度假产品,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度假体验,同时,进一步拓展高星酒店及景区资源,把度假组合套餐模式延伸至旅游产业的上下游领域,探索“酒店+互联网”模式发展。

与其他度假产品预订平台不同的是 -- 它是生活度假为一体的平台,所有加盟酒店、民宿均可进入猫喂猫云平台“空中酒店”进行自选组合,从预订酒店房间、选择餐饮、购买娱乐产品门票、收到折扣等都在一个平台上完成,形成度假套餐菜单。

举个例子,计划在海棠湾红树林酒店举办婚礼的客人,可以直接在 MVM 猫喂猫平台上预订客房、选择婚礼场地、预订婚礼餐饮等。再细化一点,客人可以自行选择该酒店独特的空中婚礼、足球婚礼等特色婚礼主题进行产品组合,在平台上自动生成相应的个性化产品组合。

猫喂猫MVM快闪视频拍摄现场
猫喂猫MVM快闪视频拍摄现场

 

猫喂猫MVM快闪视频拍摄现场
猫喂猫MVM快闪视频拍摄现场

智能平台为红树林度假旅行打开新方式

MVM 猫喂猫目前也是红树林系列度假酒店的官方预订平台。而作为 MVM 猫喂猫云平台的基石酒店,红树林系列酒店在全国15个城市规划18座红树林,已开业的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客流量累计1500万人次,有着庞大的客流量。

MVM 猫喂猫最具特色的服务是预订房间时可以观览客房360VR版本显示,精确的预订系统使其优于普通的客房预订系统。例如,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拥有500间客房,其中特色的星梦奇缘主题客房、18套独一无二的全海景客房、亲子复式套房、29栋林海花园别墅等都相当受欢迎,每间房间的景观都是独特的,用户现在可以通过猫喂猫自主选择酒店房间的方向、楼层、布局等,使用感觉就像亲自提前到酒店现场选房间一样具体和真切,甚至地板信息和房间的视图也将被显示。此外,用户通过猫喂猫平台上预订红树林系列度假酒店服务,还可享受全网全低价。

MVM 猫喂猫云平台的出现,有效填补了中国旅游市场体验式、主题性、个性化、尊崇感的度假空白。对于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来说,不仅可以在这个平台上获得更加详细和具体的展示,也为客人提供全新的智能化体验。

作为国内与迪拜的帆船酒店一脉相承的七星酒店,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成为国内高端婚礼的首选场地,也是家庭度假、蜜月旅游的热门胜地。如今在“酒店+互联网”模式新机遇下,通过MVM猫喂猫平台提供的多元化智能服务,客人将在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开启全新的度假生活体验。

消息来源:三亚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