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IMO CUBE”全新亮相ADM展,海马体照相馆获原创品牌创新奖

海马体
2018-11-05 16:36 12280
11月1日,2018年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暨生活创新展(简称ADM)拉开帷幕。今年,“精致证件照”品牌海马体照相馆带着全新的“HIMO CUBE”亮相ADM,用“色彩之间”、“虚实之间”、“格律之间”三个板块,引领现场观众从不同视角发现摄影艺术之美。

杭州2018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11月1日,2018年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暨生活创新展(简称ADM)在杭州杭锅老厂房再次拉开帷幕。今年,展会以“妙趣横生”为主题,汇聚了200多个文创品牌向观众呈现了一场美学盛宴。

今年,“精致证件照”品牌海马体照相馆带着全新的“HIMO CUBE”亮相ADM,用“色彩之间”、“虚实之间”、“格律之间”三个板块,引领现场观众从不同视角发现摄影艺术之美,更有不少网络红人、时尚潮人停留打卡。

2018ADM生活创新展在杭锅老厂房开幕

ADM品牌创建于2013年,基于全球顶级跨界大师灵感,整合设计和创新管理资源,关注设计和创新趋势,通过论坛、研究、展览、奖项等形式,推动社会、城市、产业和生活创新。

今年的ADM以“Make Magic 妙趣横生”为主题带来了一场为期5天的精彩展览,它汇集了80多位全球跨领域专家、150个先锋美学展览、50场沉浸互动式体验、350个创新实践设计品牌,以及为期2天的城市音乐分享会。

海马体三大板块精彩呈现,吸引万人驻足观看

海马体今年的展区以“HIMO CUBE”为名,CUBE是立方体的意思,海马体的展区正如一个魔方,承载着海马体多元的品牌构想。

2018ADM海马体照相馆HIMO CUBE展区现场
2018ADM海马体照相馆HIMO CUBE展区现场

一走进A馆就能看到海马体的展区各种颜色方块组成的照片墙,这是HIMO CUBE中的“色彩之间”板块。海马体照相馆汇聚全球不同肤色、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面孔,共同创作出多元交融的立方空间,这也见证着海马体的专业、匠心与视野。这款“多彩证件照”也将在近期上线海马体全国门店。

海马体照相馆多彩证件照
海马体照相馆多彩证件照

“虚实之间”与“格律之间”是HIMO CUBE的创新板块。声音、眼界、触感,您将从不同立方体的视频画面中,感受到焦点变化的虚实。当你参观走动时,地面方块与视频构成的装置,与彩色墙面相呼应组合,产生不同的视觉观感,是格律疏密之间带来的全新思考。

HIMO CUBE用黑白和彩色的冲突对比,以及视觉听觉的感官体验,成为了2018ADM上较受欢迎的展区之一。展览5天的时间内,吸引了无数时尚潮人拍照打卡,同时也有不少观众被展示的照片所吸引,咨询海马体品牌与产品的相关信息。

海马体品牌不断突破,荣获原创品牌创新奖

去年ADM展上,海马体“片刻即永恒”展获得了众多观众和参展友商和主办方的好评。一年来,他们又在圣诞期间开设“24小时不打烊照相馆”,在春运火车站创建“幸福照相馆”,在第一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安吉搭建“幸福照相馆”。他们不断把摄影玩出新花样,打造一个又一个全新的摄影IP。

这次ADM展上的HIMO CUBE又是海马体关于摄影、展览、艺术的创新思考,同时也体现了海马体多元包容的胸怀。HIMO CUBE 不仅受到了观众的喜爱,还获得2018ADM原创品牌创新奖,得到了主办方莫大的支持与肯定。

海马体照相馆荣获2018ADM商业创新大奖 -- 原创品牌创新奖
海马体照相馆荣获2018ADM商业创新大奖 -- 原创品牌创新奖

海马体照相馆至今已服务超过2,600,000用户

海马体照相馆成立于2011年,在新消费升级的趋势下以“精致证件照”这一细分领域切入市场,受到现代年轻人的喜爱。至今海马体已为超过260万人提供过摄影服务,截2018年10月已在全国51个城市拥有133家门店,是目前全国规模较大的照相馆。

海马体一直坚持在行业内有所突破,每年ADM海马体都会推出一款全新产品,另外圣诞照、新年照等限时产品,仙女照、花颜照等品牌联名产品,足以可见海马体在产品研发上的创新与用心。

现如今,海马体早已不再是一家普通的照相馆,更开设了金标店、大师店等高级摄影体验场所,是一家集摄影、艺术、美学,涉及多个领域、创新众多IP的新势品牌。

消息来源:海马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