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新曼谷餐厅“R-HAAN”彰显泰国菜的智慧精华

2018-10-09 15:49 11186
为挑剔的食客们可在新开的R-HAAN餐厅体验独特的美食之旅。这家高级餐厅地处曼谷时尚生活区通罗的核心地段,为顾客提供在泰国皇家环境享用正宗泰国菜的机会。

曼谷2018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最为挑剔的食客们可在新开的R-HAAN餐厅体验独特的美食之旅。这家高级餐厅地处曼谷时尚生活区通罗的核心地段,为顾客提供在泰国皇家环境享用正宗泰国菜的机会。

THAI SAMRUB AKE “皇家泰国菜”
THAI SAMRUB AKE “皇家泰国菜”

R-HAAN强调正宗泰国菜的重要性,并从泰国古话“Nai nam mee pla, nai na mee khao”(鱼在水里,稻在田里)得到灵感。这句古话与泰国的丰富食物有关,而且反映出泰国食物在全球的受欢迎程度及泰国艺术与文化的美妙之处。

R-HAAN通过使用与原始配方相同的香料和配料的专业调味艺术展现正宗泰国菜的精华,从而确保保护泰国文化传统及完完全全的泰国食物味道与风味。

名厨兼董事总经理詹普拉亚 (Chumpol Jangprai) 先生表示:“在R-HAAN,我们的所有配料都产自泰国。我们对泰国不同地区的配料进行精挑细选,选出最新鲜、优质的配料。例如,黑鲈出自挽巴功河;茉莉香米则产自清莱府和乌汶府。”

知名泰国菜大使、名厨詹普拉亚与家族成员 Piti Bhirombhakdi 联合拥有这家餐厅。Piti Bhirombhakdi还是胜狮 (Singha) 啤酒制造商 Boon Rawd Brewery 的所有者,他自己也是一位美食家、厨师。

R-HAAN 的顾客以传统的泰国方式品味和分享至少18道特色菜,所有这些菜都使用精美的传统瓷器装盘。这家餐厅基于泰国传统提供三个菜单选项:Royal Thai SAMRUB EAK,醇香味美;Royal Thai SAMRUB THO,散发着烤香料的香味;以及Royal Thai SAMRUB TRI,喜欢泰国食物风味顾客的完美之选。菜单随季节而变化。

“泰国菜智慧”是基于以下五大元素准备食物的主题:本地配料、调味艺术、加热使配料和调味料完美融合、平衡每道菜的诸多配料以及热情。

R-HAAN位于曼谷素坤逸路53巷131号,只提供晚餐,营业时间为下午6点至晚上11点。

消息来源:R-HA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