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总统马克龙、挪威首相索尔贝格将参加目标守卫者大会

其他参会嘉宾包括阿米娜·穆罕默德、格拉萨·马谢尔、戴维·米利班德、罗伊索·马丁加和凯拉西·萨塔亚提
第二届目标守卫者大会关注发挥年轻一代力量,驱动全球进步
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
2018-09-22 13:40 10435
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将参加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夫妇于9月26日在纽约主办的目标守卫者论坛。

西雅图2018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将参加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夫妇于9月26日在纽约主办的目标守卫者论坛。今年是目标守卫者大会的第二届,将重点介绍自1990年以来全球在减少极端贫困方面取得的进展,并表明如果全球能够对不断增长的青年人口,尤其是非洲的青年人口进行健康和教育投资,未来发展将大有潜力。

9月25日,挪威首相埃尔娜·索尔贝格(Erna Solberg)将参加目标守卫者全球目标颁奖典礼。其他嘉宾还包括联合国副秘书长阿米娜·穆罕默德(Amina J. Mohammed)、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主任亨丽埃塔·福尔(Henrietta H. Fore)和英国创作歌手艾德·席兰(Ed Sheeran)。本颁奖典礼由盖茨基金会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举办,旨在表彰那些针对青年人开展的,与17个全球目标直接相关的杰出工作。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还将在活动上欢迎新一代和长期公认的领袖、活动家和表演家,包括:

  • 国际救援委员会(International Rescue Committee)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戴维·米利班德(Kailash Satyarthi)
  •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儿童人权运动家凯拉西·萨塔亚提(Kailash Satyarthi)
  • 国际妇女儿童权利倡导者、格拉恰·马谢尔基金会(Graça Machel Trust)联合创始人格拉恰·马谢尔(Graça Machel)
  • 脱口秀喜剧演员、特雷弗·诺亚每日秀节目(The Daily Show with Trevor Noah)的非洲记者罗伊索·马丁加

其他参会嘉宾包括:

  •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公共健康营养顾问卡里姆·布格马(Karim Bougma)
  • 数据新闻记者、插画师莫纳·查拉比(Mona Chalabi)
  • 马里歌手、作曲家法图玛塔·迪亚瓦拉(Fatoumata Diawara)
  • 冈比亚女权运动家、非营利组织“双手保护女孩”(Safe Hands for Girls)创始人亚哈·杜库雷(Jaha Dukureh)
  • 埃德娜·阿丹·医院和大学(Edna Adan Hospital and University)创始人、总监埃德娜·阿丹·斯梅尔(Edna Adan Ismail)
  •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国际微量元素营养不良预防与控制计划主管玛丽亚·伊莲娜·杰佛士(Maria Elena Jefferds)
  • 乌干达教育改革家安德鲁·纳拉尼(Andrew Nalani)
  • 南非获奖运动家和人道主义者艾迪·多普(Eddie Ndopu)
  • 非洲土地信息服务(Africa Soil Information Service)工程师威廉(William Wu)

其他表演艺术家包括世界著名声乐乐队Naturally 7和演员、歌手尼科莱特·罗宾森(Nicolette Robinson)。马丁加将担任目标守卫者全球目标颁奖典礼的主持人。BBC世界新闻频道获奖新闻主持人南希·昆吉拉(Nancy Kacungira)和NBC新闻主持人萨瓦纳·赛勒斯(Savannah Sellers)将担任目标守卫者论坛主持人。

此前宣布将参会的嘉宾还包括塞拉利昂政府首席创新官戴维·森格(DavidSengeh),律师、社会活动家及SheSays创始人特丽莎·谢蒂(Trisha Shetty),肯尼亚音乐家、活动家金恩·卡卡(King Kaka),作家、社会活动家及人人项目(ProjectEveryone)联合创始人理查德·柯蒂斯(Richard Curtis),演员、作家及主持人斯蒂芬·弗里(Stephen Fry)以及布鲁克林青年合唱团(Brooklyn Youth Chorus)。

口语体诗人、青年运动家阿那亚·乔哈尔(Aranya Johar)也将参加本次目标守卫者大会。今年目标守卫者活动的主题视频“我们是目标守卫者”,就是基于阿那亚原创作品制作而成。短片由获奖导演乔伊塔·帕特帕提亚(Joyeeta Patpatia)执导,关注活跃在世界各地,推进全球目标的青年目标守卫者。

“目标守卫者”是一个为期多年的项目,旨在追踪并推动全球加速实现联合国制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又称全球目标)。今年的大会将关注青年人口增长及其对未来世界进展的影响。演讲嘉宾将展示如何通过投资“人力资本”——即年轻人的健康和教育来释放生产力、推动创新、减少贫困并创造繁荣。

来自世界各地的新一代活动家和领袖将齐聚目标守卫者大会,探讨实现全球目标的创新解决方案。通过讲述故事、展示数据和彰显合作,“目标守卫者”重点展示取得的进展、敦促政府承担责任,并号召新一代领袖共同应对全球面临的主要挑战。

9月18日,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夫妇发布了2018年《目标守卫者》数据报告,这是发布的第二份年度报告。本年度的报告探讨改善年轻人健康和教育水平的可行措施,并强调了年轻一代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改变整个非洲大陆。报告指出,加大对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年轻人的健康和教育(即人力资本)投资,可让该地区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到2050年增长90%以上。

2018年目标守卫者大会将在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的Facebook上www.facebook.com/gatesfoundation直播。bursarynetwork.com的创始人迈普斯·马波尼恩(Maps Maponyane)将担任直播主持。

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www.gatesfoundation.org/goalkeepers。该网站从即日起到活动期间将定期更新。

关于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

秉承所有生命价值平等的信念,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致力于帮助人们过上健康而富有成效的生活。在发展中国家,基金会主要致力于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使他们有机会摆脱饥饿和极端贫困。在美国,基金会致力于确保所有人——特别是拥有资源最少的人——有机会在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成功。基金会总部设在美国西雅图,在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夫妇以及沃伦·巴菲特的指导下,由首席执行官苏珊·德斯蒙德-赫尔曼和联席主席威廉姆·盖茨共同管理。

关于目标守卫者

“目标守卫者”报告与活动由盖茨基金会发起,旨在推动全球加速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又称全球目标)。我们通过举办活动以及发布年度报告的形式来分享这些目标背后的数据和故事,希望借此激励新一代的领袖,也就是目标守卫者们增强对进展的认识,号召各国领导人承担责任并采取行动实现这些目标。

关于全球目标

2015年9月25日,193位国家领导人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正式通过了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又称全球目标)。这一系列宏大的目标旨在到2030年取得三大进展:消除极端贫困、战胜不平等与不公正以及扼制气候变化。

关于人人项目

人人项目(Project Everyone )由作家、导演及可持续发展目标倡导者理查德·柯蒂斯创办,也是目标守卫者的共同创造者。该项目旨在提升对全球目标的认识,号召各国领导人承担责任并采取行动实现这些目标。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www.project-everyone.org

媒体联络方式MediaChina@gatesfoundation.org

消息来源: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