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先汽车制造商和新品牌将参加2018AutoMobility LA和洛杉矶车展

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和新品牌确认参加2018年AutoMobility LA和洛杉矶车展
历史悠久的车展吸引世界各地受欢迎的汽车、运输和技术品牌参展,面积达100万平方英尺
洛杉矶车展
2018-09-06 22:00 6925
AutoMobility LA和洛杉矶车展的组织者今天宣布,今年包括奥迪、宝马、福特、Genesis、本田、梅赛德斯-奔驰、保时捷、特斯拉和丰田在内的知名品牌将与许多其他品牌将一起重返洛杉矶会展中心。

洛杉矶2018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尽管有报道称汽车制造商退出了世界各地的车展,但 AutoMobility LA 和 洛杉矶车展 (LA Auto Show) 的组织者今天宣布,他们的全球领先汽车制造商参展阵容依旧强大。今年,包括奥迪、宝马、福特、Genesis、本田、梅赛德斯-奔驰、保时捷、特斯拉和丰田在内的知名品牌将与许多其他品牌一起重返洛杉矶会展中心。除了30家汽车制造商和他们展出的1000多款汽车外,展览组织者还吸引了各大品牌在超过100万平方英尺的室内和室外展区开展各项活动和展览。

AutoMobility LA 和洛杉矶车展分别将于11月26-29日和11月30-12月9日举行,将成为展示不断发展的汽车和技术产业的平台。参加今年 AutoMobility LA 的媒体、汽车和技术专业人士将在四天的时间里获得 Amazon Alexa、阿斯顿马丁 (Aston Martin) 和通用汽车 (General Motors) 等公司的专家见解,与20,000多位参与者交流,并且亲眼见证车辆首发活动。作为以电动汽车为主的车辆首发与活动中心,AutoMobility LA 将向与会者展示来自拜腾 (BYTON) 和 Rivian 等新品牌的全新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

AutoMobility LA 之后,拥有111年历史的洛杉矶车展将向公众开放。购车人、车迷和车展粉丝将有机会在整个展览场地看到最新款汽车、来自法拉利和兰博基尼等品牌的炫酷、定制的超级跑车、参加试驾活动、体验 Amazon Games 和 ICONA Designs 等受欢迎公司的创意和趣味活动。Galpin Motors 也在今年回归,计划带来约30款稀有定制车辆,并且邀请一个现场 DJ 为其 Hall of Customs 造势。此外,Polaris Slingshot 将返回洛杉矶车展,带来令人兴奋的 Slingshot 驾驶体验,以及一个新的虚拟现实模拟器,供寻求刺激的人享受。

AutoMobility LA 和洛杉矶车展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Lisa Kaz 表示:“我们感谢汽车制造商不断评估哪些活动值得参加。洛杉矶仍然是美国第一大购车市场,AutoMobility LA 和洛杉矶车展是较值得汽车品牌、媒体和消费者参加的活动。”

有关车辆和现场活动的更多令人兴奋的消息将在未来几周公布。

垂询 AutoMobility LA 和洛杉矶车展的更多详情,或者参加这些活动,请访问 AutoMobilityLA.com 和 LAAutoShow.com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