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家关爱粮仓进校园 精心打造户外猫营养方案

皇家连续四年举办“为流浪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活动
皇家宠物食品
2018-08-27 17:11 6776
8月24日,皇家宠物食品在第二十一届亚洲宠物展召开之际,于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举办主题为“科学关爱流浪犬猫”的论坛。活动中,皇家宠物食品启动“关爱粮仓进校园”项目,向全国多所高校定向捐赠户外猫粮。

上海2018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8月24日,皇家宠物食品在第二十一届亚洲宠物展召开之际,于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举办主题为“科学关爱流浪犬猫”的论坛。活动中,秉承犬猫为先的品牌理念,皇家宠物食品启动“关爱粮仓进校园”项目,向全国多所高校定向捐赠户外猫粮,并携手国内行业专家共同发布“流浪犬猫关爱小贴士”,向年轻一代普及科学关爱观念,并进一步呼吁全社会携手,用专业、正确的爱护方式,为流浪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当下越来越多富有爱心的年轻人,尤其是高校学生成为了救助流浪犬猫的重要力量。针对高校学生这一犬猫救助生力军,皇家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招募30所高校设立科学关爱流浪犬猫示范校园,启动“关爱粮仓进校园”项目。在活动现场,皇家也邀请了来自全国多所大学的120多位学生大使,旨在将科学关爱的理念深深扎根于年轻一代,让学生先学先行,并希望通过这一富有影响力、执行力的群体,身体力行地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

皇家宠物食品启动“关爱粮仓进校园”项目,预计捐粮240,000g
皇家宠物食品启动“关爱粮仓进校园”项目,预计捐粮240,000g

同时活动还特邀香港爱护动物协会副理事及首席兽医 Jane Julia Gray、教育经理兼深圳兽医主管王润东、北京市保护小动物协会副会长周京、上海市宠物业行业协会会长杨其清、武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会长杜帆、广州市越秀区熙熙森林猫只爱护协会会长李燕玲等嘉宾亲临现场,与在座来宾探讨科学救助流浪犬猫的理念传播与执行方案。

提出户外猫营养方案 领跑宠物健康与营养行业

在活动现场众嘉宾的分享中,流浪犬猫的健康营养问题引起大家的普遍关注。与宠物猫在室内被精心呵护不同,流浪猫常常会因为运动量大、生存环境等因素而出现皮肤问题、营养不良等健康问题。作为宠物健康与营养行业的全球领导者,针对户外猫这个群体,皇家加强户外猫粮概念,专业团队定制的营养配方可以使流浪猫建立更强的皮肤屏障,抵御紫外线照射,解决其运动量大而造成的能量流失,弥补其三餐无保证而带来的高能量与高密度营养需求,并为其饮水安全问题而引发的泌尿系统疾病带来解决方案。此次捐粮也全面使用此款产品,为流浪猫带来更有针对性的关爱与科学喂养方案。

截止2018年8月24日皇家爱心粮仓累计捐献1,156,000g成品犬猫粮
截止2018年8月24日皇家爱心粮仓累计捐献1,156,000g成品犬猫粮

在活动现场,皇家向北京市保护小动物协会、上海市宠物业行业协会、武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广州市越秀区熙熙森林猫只爱护协会各捐出100千克新品户外猫粮,总计400千克。而针对计划招募的30所科学关爱流浪犬猫的示范校园,皇家向这些校园内的流浪猫捐赠总计240千克的户外猫粮,其中来自中国农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北京农学院以及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的6所高校代表首批接受了捐赠。

携手行业专家 推出流浪犬猫关爱小贴士

皇家宠物食品携手国内行业专家共同发布“流浪犬猫关爱小贴士”
皇家宠物食品携手国内行业专家共同发布“流浪犬猫关爱小贴士”

在本次亚宠展期间,皇家携手北京市保护小动物协会、上海市宠物业行业协会、武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联合发布了《流浪犬猫关爱小贴士》,以简单易懂的写实漫画,从“发现&救助车底盘猫”、“帮助流浪犬猫度过严寒酷暑”、“科学喂养流浪犬猫”、“救助&照顾新生奶猫”、“绝育7步走”、“救助流浪犬猫的自我保护”等日常内容出发,引导大众走出既有的认知误区,提出科学的行为方案,助力传播专业、正确的救助知识,呼吁更多的人一起建设犬猫友好型社会。

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先生在活动现场讲话
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先生在活动现场讲话

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先生表示:“流浪犬猫的生存状况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备受关注的问题。近年来,越来越多年轻的爱心人士开始自发地投入到流浪犬猫的救助行动中,令科学关爱理念的传播与行为方式的普及变得刻不容缓与意义非凡。作为玛氏宠物护理事业部在中国较大的宠物食品品牌,皇家始终坚持承担关爱流浪犬猫的社会责任,为流浪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此次,我们携手各行业伙伴,并聚焦于年轻一代,在思想与行为上普及正确的救助知识,创造流浪犬猫友好型社会。“

想要最终实现“为流浪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的宏大愿景,需要社会各界人士的参与与协作。未来,皇家宠物食品也将一如既往秉持“犬猫先行”的品牌精神,携手行业伙伴以及各行各业的爱宠人士,努力为流浪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消息来源:皇家宠物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