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9中国(北京)国际地质技术装备展览会’首次媒体招待会今天于北京召开

香港汇显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博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2009-07-16 19:11 5161

北京2009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批文号:商贸批(2009)147号),由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国地质装备总公司、中国矿业联合会地质与矿山装备分会联合主办的“2009中国(北京)国际地质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09年9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召开,本次展会是继2006、2007年上海举办后的第三届展会,由香港汇显展览有限公司和上海博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本次展会将是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强地质工作决定》精神、加强地质工作建设的一次重要活动,旨在为国内外地质行业企业搭建一个技术交流、贸易开发、商贸合作的平台。

本次展览会展品范围包括:地质钻探技术设备;地球物理/地球化学仪器;地质资料获取和处理设备;分析和测试技术设备;水文水井、地热资源勘采设备;灾后重建、地层处理工程设备;基础施工设备;定向钻进技术设备;坑探和隧道挖掘钻探设备、配件及钻探工具;地质调查成果;航空遥感技术设备;石油勘探技术设备;海洋地质技术设备;矿物资源、矿藏跟踪和矿物处理设备之综合使用技术和设备;矿产品开采设备;矿物加工设备;应用于地质工作的电脑设备;其他地质技术设备及相关设备。展览会同期将举办地质技术装备论坛。

参加本次展会将为各地质技术设备制造商提供一个展示自己,宣传自己的机会;为各地勘单位了解国内外地质勘查开发技术装备的发展和进步搭建一个平台;为国内外地质行业企业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创造良机。诚挚邀请各有关单位参观,并出席展览期间各项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地质调查局王学龙副局长、叶建良主任、韩英哲主任、刘同良处长、中国地质装备总公司/中矿联地质与矿山装备分会周寅伦副总经理、刘跃进总工程师、高富丽秘书长出席了于2009年7月16日在北京召开的首次媒体招待会。

组委会邀请了13家地质业内媒体及多家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媒体招待会。

如需了解更多资讯,国外公司请联系:

公司名称:香港汇显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Eddie Yau

电话:+852-2881-5889

传真:+852-2890-2657

电邮:eddieyau@together-expo.com

国内公司请联系:

公司名称:上海博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周一旭 小姐

电话:+86-21-5666-5392

传真:+86-21-6587-6480

电邮:yiyi@broex.com

消息来源:香港汇显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博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