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 Balvin是Spotify上全球排名第一的歌手

Universal Music Latin Entertainment
2018-06-27 10:25 21203

基于全球观众对J Balvin最近推出的新专辑《VIBRAS》的支持及其高需求合作者的身份,今天J Balvin是Spotify(声田)上全球排名第一的歌手。一个月4815.8683万的总听众人数是有史以来拉丁歌手的较高记录。

J Balvin表示:“我想说的除了感谢还是感谢。能够成为Spotify上听众人数最多的歌手,我感到很感激,也很自豪。不只是J Balvin,更重要的是雷鬼运动以及西班牙文歌曲。我们证明的是美籍拉美人可以受到全球观众的关注,无需隐藏我们的身份。这项荣誉属于整个美籍拉美群体。非常感谢Spotify对雷鬼运动的大力支持。”

环球音乐拉美和伊比里亚半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耶稣-洛佩兹(Jesus Lopez)说道:“J Balvin以创纪录的时间证明西班牙文音乐无国界。J Balvin音乐的消费不仅仅在流平台,还在夜总会、无线电等,消费趋势不断迅猛拓展,渗透进世界各地各种社会背景。正值年轻时,这位全球知名哥伦比亚歌手正成为当代音乐传奇。”

迈阿密2018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J Balvin的《Vibras》是年度新拉丁音乐专辑,被《时代周刊》(TIME)、《滚石》(ROLLING STONE)和《公告牌》(BILLBOARD)评为“年度较佳专辑之一”

J Balvin是Spotify上全球排名第一的歌手
J Balvin是Spotify上全球排名第一的歌手

José Álvaro Osorio Balvin来自哥伦比亚麦德林,因多次荣获拉丁格莱美奖(Latin Grammy)而被全球广大粉丝熟知。《公告牌》称赞J Balvin为“多年来最令人惊喜的拉丁音乐歌手”。J Balvin还是唯一一位跻身于《滚石》最新《新经典》(New Classics)焦点行列的拉丁歌手,《滚石》这样评价J Balvin:“创造性远见者,拒绝过去规则的限制,这些规则定义未来领域。”J Balvin拥有独特的自身风格,致敬来自波多黎各的第一波雷鬼明星,但融合其它哥伦比亚和主流嘻哈节奏,较自我吹嘘的歌词更有吸引力,而且拥有强大的时尚热情,已成为第二代雷鬼革命不可否认的领袖,推动城市声重回全球拉丁音乐前沿。

在颠覆音乐领域的主流标签专辑《LA FAMILA》、多铂金奖专辑《ENERGIA》(2016年排名第一的拉丁专辑)和《Mi Gente》、《Machika》等最近发行的知名单曲之间,J Balvin快速获得了9首排名第一的拉丁单曲、5000多万社交媒体粉丝以及100亿YouTube总播放量。去年夏天,J Balvin的《Mi Gente》成为第一首荣登Spotify《全球最热50首歌曲》(Global 50)榜单榜首的全西班牙文歌曲。Balvin现已超越德雷克(Drake)成为Spotify上全球排名第一的歌手。凭借开创性风格和成功的榜单排名,J Balvin已成为拉丁音乐需求较高的合作者之一,与碧昂丝(Beyoncé)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卡迪-比(Cardi B)利亚姆-佩恩(Liam Payne)Nicky Jam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Major LazerPoo BearJuanesDaddy YankeeCamilla Cabelo等歌手合作过。

通过最近荣登排行榜榜首的《VIBRAS》,J Balvin为其知名目录新增结合致敬守旧派雷鬼的复古歌曲的新专辑,与大力发展雷鬼流派风格、包容性和节奏的冒险新融合相平衡,将继续拓展全球观众对拉丁城市音乐的包容性。上文提到的强大合作巨星榜单已证明其才能,Balvin选择通过与当代备受尊重的雷鬼歌手(Wisin y Yandel、Zion & Lennox)、大受好评的跨流派拉丁歌手(Carla Morrison、Rosalio)以及Willy William、阿妮塔(Anitta)和Jeon等创新/新兴国际歌手合唱证明这一音乐篇章的实力。这张专辑中的大多数歌曲由Balvin的长期哥伦比亚歌手合作伙伴/制作人Sky以及波多黎各的雷鬼先锋Tainy担任制作人,Willy WilliamChuckie & Childsplay则分别负责排名第一的预发行单曲《Mi Gente》和《Machika》的制作。无论是其之前热门歌曲很强的节奏感,还是此次专辑主打歌流行单曲《Ambiente》放松的夏日感觉,此次专辑所有歌曲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即全球观众(不仅仅是讲西班牙文的观众)都会很喜欢。该专辑将有助于让全世界了解拉丁文化,并帮助提升西班牙文在全球流行音乐领域的地位,力争与英文地位一样。

现在开始制订计划,今年秋天参加J Balvin的北美VIBRAS TOUR, Powered by Buchanan's Whisky演唱会。Live Nation制作的将持续27天的巡回演唱会将于9月19日在加州弗雷斯诺启航,之后将会在洛杉矶、纽约、迈阿密、芝加哥、拉斯维加斯、休斯敦等城市举办。

下载图片与视频,

请访问:https://umusic.box.com/s/yaopaib78w4x20h290b657zkeyk46t4q

www.JBalvin.com –  Instagram -  Twitter -  YouTube - Facebook – Spotify – Apple Music - iTunes

消息来源:Universal Music Latin Entertain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