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德思生命科学主管参加SAPA制药/生物技术投资峰会路演

2018-06-26 09:00 6546
赛德思投资(“赛德思”)生命科学负责人兼常务董事金聂琳女士(Ms. Kim Nearing)受邀以专题讨论小组成员与评委身份参加了于6月16日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举办的美中医药开发协会(SAPA)制药/生物科技投资峰会和路演活动。

香港2018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赛德思投资(“赛德思”)生命科学负责人兼常务董事金聂琳女士(Ms. Kim Nearing)受邀以专题讨论小组成员与评委身份参加了于6月16日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举办的美中医药开发协会(SAPA制药/生物科技投资峰会和路演活动。

 

此次活动盛况空前,上半日为全球生命科学投资环境全体大会,下半日则以生命科学公司的路演活动为主。其中,Aisling Capital、礼来制药、万春药业、Asian VenturesF-Prime Capital Partners、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技术转让办公室等公司及机构分别发表了专题演讲。活动最精彩的部分来自 Aisling Capital 创始人兼高级顾问、Chase H&Q(即原来的 Hambrecht & Quist生命科学投资银行小组前常务董事 Dennis Purcell 先生的演讲,内容涉及全球生物技术产业的变化以及中国影响力的提升。

金女士与恒瑞医药全球业务开发美国主管、上海复星药业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开发部副总经理以及普华永道常务董事兼中美跨境交易联合负责人一同出席了业务开发和战略投资专题讨论会。金女士还以评委身份与默克公司公司开发部总监、花旗集团生物技术股票高级分析师以及 OrbiMed Advisors 高级经理一同参加了路演及展示活动。

美中医药开发协会中国事务主席陈晓东先生表示:“我谨代表美中医药开发协会领导团队感谢金聂琳女士在炉边谈话环节给我们带来的针对中美跨境合作与医疗健康投资的独特见解,以及作为路演顾问给出的睿智建议。金女士为美中医药开发协会活动的又一次成功开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消息来源:赛德思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