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政策、负责任的商业行为和以人为本的科技决定了我们的未来

消费品论坛
2018-06-15 22:58 6368
国际劳工组织(ILO)总干事盖伊-瑞德( Guy Ryder)敦促全球企业领导人与联合国一起努力,共建一个公平公正、利用科技来改善人们生活的未来,尤其是强迫劳动的受害者。

新加坡2018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国际劳工组织(ILO)总干事盖伊-瑞德(Guy Ryder)敦促全球企业领导人与联合国一起努力,共建一个公平公正、利用科技来改善人们生活的未来,尤其是强迫劳动的受害者。在位于新加坡举办的消费品论坛(The Consumer Goods Forum, CGF)年度全球峰会上,瑞德向1,000多位首席执行官表示:“摆在我们面前的就是要推进员工队伍的转型。我们可以设计出我们想要的工作的未来,但人们普遍关心的是未来会带给我们什么。我们应当通过良好的商业行为和公共政策,让人们对未来更有信心。”

在这番讲话前,一份全球行动呼吁刚刚发布,肯定了企业力求消除全球供应链中的强迫劳动并对业务运营中强迫劳动的现象不会容忍所做的承诺。CGF所发布的这份旨在根除强迫和不道德招聘行为的行动呼吁与ILO和国际移民组织(IOM)的要求相一致,将提高人们在这方面的认识并帮助推动负责任的商业行为。

瑞德强调:“企业在打击全球强迫劳动行为方面扮演着核心角色。这不仅是正确的做法,也有利于经济发展。相比削减成本和奴役员工,没有强迫劳动的价值链在生产力和可持续性上要高出许多。”他还呼吁CGF成员施行《强迫劳动重点行业准则》(Priority Industry Principles on Forced Labour)。

在峰会举办之前,ILO推出了全新的强迫劳动企业网络(Business Network on Forced Labour)。该网络将帮助企业在消除强迫劳动和人口贩运方面取得进展,并向“8.7联盟”(Alliance 8.7)提供支持。“8.7联盟”是一项全球性的合作,旨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目标8的第7项,呼吁到2025年消除童工现象,到2030年根除强迫劳动、现代奴役和人口贩运行为。

各国政府还必须遵守国际公约,实行有效政策来打击强迫劳动。50forFreedom运动支持政府批准2014年国际劳工大会(International Labour Conference)以压倒性票数通过的《强迫劳动议定书》(Forced Labour Protocol)。该议定书强化了打击包括人口贩运在内的一切形式的强迫劳动的国际法律框架,并呼吁支持各国采取措施,禁止强迫劳动、保护受害者并确保他们获得救助和赔偿。

在ILO最近召开的国际劳工大会期间,泰国批准了上述议定书,成为全球第24个、也是亚洲第一个批准该文书的国家。

详情请访问:

http://www.50forfreedom.org

http://www.ilo.org/fl-businessnetwork

http://www.ilo.org/fairrecruitment

http://www.tcgfsocial.com

消息来源:消费品论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