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伟巴斯特收购AeroVironment电动车充电解决方案和测试系统业务

伟巴斯特集团和AeroVironment宣布伟巴斯特同意以3500万美元协议收购其高效能源系统(EES)业务部门,但须按惯例遵守结算后权益调整和赔偿协议。伟巴斯特将保留EES业务部门现有员工。这将帮助伟巴斯特进一步推动其电动出行长期战略。

慕尼黑2018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伟巴斯特集团和AeroVironment宣布伟巴斯特同意以3500万美元协议收购其高效能源系统(EES)业务部门,但须按惯例遵守结算后权益调整和赔偿协议。伟巴斯特将保留EES业务部门现有员工。这将帮助伟巴斯特进一步推动其电动出行长期战略。伟巴斯特集团,世界百强汽车零配件供应商之一;AeroVironmen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VAV),无人机系统(USA)领先者,产品主要应用于国防和商业以及战术导弹系统(TMS)。

伟巴斯特动力电池系统
伟巴斯特动力电池系统

 

伟巴斯特充电解决方案
伟巴斯特充电解决方案

 

“这次战略收购加速了我们充电服务解决方案业务的全球发展,”伟巴斯特集团全球董事会主席Holger Engelmann(英格曼)博士谈到,“EES在电动车方面有重要的技术能力,而我们是全球几乎所有整车厂的创新系统合作伙伴。这次收购可以促进伟巴斯特集团的长期战略发展。”伟巴斯特在全球有丰富的系统集成经验和对汽车行业需求的深刻了解,这将使其客户,尤其是电动车客户,从中获益。

伟巴斯特收购AeroVironment的EES业务部门有利于促进公司的双重战略。通过这一战略,伟巴斯特可以加强其汽车天窗、敞篷车折叠顶和加热系统现有核心业务,并参与进入新的业务领域,打造动力电池系统和电动车充电解决方案。

“我们为EES业务部门审慎地筛选了一些潜在的战略收购者。我们发现伟巴斯特的电动出行战略与EES非常匹配,并且我们各自的能力在为终端市场提供服务方面高度互补”,AeroVironment首席执行官Wahid Nawabi表示。“我们对EES的战略剥离可以帮助AeroVironment专注于领先的小型无人机系统、战术导弹系统、高空伪卫星和商业信息解决方案业务,这些业务均有非常大的投资和长期增长潜力。”Nawabi补充道。

消息来源:伟巴斯特车顶供暖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