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现在用11种语言管理 .tel

Telnic Limited
2009-07-02 15:37 1691

伦敦2009年7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专注于通信领域的新顶级域名 (TLD) .tel 的注册运营商 Telnic Limited ( http://www.telnic.org ) 今天宣布,除了能够在网上查看采用11种语言的 .tel 域以外,从今天起,客户现在还可以用这些语言来管理他们的 .tel 域。

随着自3月24日通用有效期 (General Availability) 开始以来得到注册的域的数量远远超过200,000个,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已经从 .tel 域中获益。现在支持的语言包括英语、阿拉伯语、汉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葡萄牙语、俄语和西班牙语。

Telnic Limited 公关总监 Justin Hayward 表示:“阿尔及尔的 Kebab 商店和纽约的皮肤科医生们一直到越南的一些酒店都已经在开心地使用 .tel 域,不过我们感到特别高兴的却是,能够向世界各地远比这更多的人开放 .tel 域。.tel 是简化在互联网上个人自己的空间里进行发布的过程并降低其成本的一种革命。我们希望为尽可能多的人利用它而扫清尽可能多的障碍。”

用户指南也已经与控制面板一起得到翻译,其使用权由 ICANN 认证注册商或 .tel 服务提供商提供给通过 .tel 注册的客户。如果想查看使用其所选语言的控制面板和指南,用户只需要调整其浏览器的设置即可。

垂询关于 .tel 域以及可在何处购买的详情,请访问 http://telnic.org

Telnic Limited 简介

Telnic Limited 创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英国,是新行业性顶级域 (sTLD) .tel 的注册运营商和发起商。Telnic 的后端注册服务由 NeuStar 提供。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telnic.org ,或使用 http://telnic.tel 查询联系信息。

消息来源:Telnic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