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LG格理集团上海办公室乔迁新址,办公空间翻倍

GLG
2018-04-23 10:20 16571
全球领先的专业知识分享平台GLG格理集团今日宣布:GLG格理集团上海办公室已乔迁新址,并扩大了规模。

- 领先的专业知识分享平台在中国持续强劲增长

上海2018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专业知识分享平台GLG 格理集团(Gerson Lehrman Group, Inc.)今日宣布:GLG格理集团上海办公室已乔迁新址,并扩大了规模。GLG是全球领先的专业知识分享平台,将世界各地的客户与超过600,000名行业领先专家进行连接,为各界人士提供全行业、定制化的长短期专业服务。GLG办公室分布在12个国家,有员工约1,500 名。

“GLG格理集团向顶尖的专业人士及其机构提供学习机会,帮助他们实现宏伟的目标。我们的业务在大中华区增速显著,同时大中华区也是我们全球业务重要的市场之一,GLG格理集团亚太区行政总裁兼常务董事欧阳杞浚 (Evan Auyang) 表示,“随着上海新办公室的扩张,以及最近不断扩大的北京、深圳和香港团队,GLG致力于为更多大中华区的专业人士提供领先的定制化学习服务。”

GLG新的办公室位于中海国际中心的八楼。中海国际中心坐落在上海市中心,地铁9号线、13号线马当路站,距新天地商圈仅一公里。就办公室空间而言,新的上海办公室比之前的大一倍。

“GLG格理集团在中国的业务正在继续加速发展,我们的团队会继续招募英才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上海的新办公室也将助力这一成长,”GLG格理集团董事总经理兼中国主管Stephan Bosshart表示。

与GLG世界各地的办公室一样,上海新办公室的显著特点是以活动为基础的工作方式,通过提供不同类型且安静的会议场所和合作空间、康乐室、茶水间、咖啡馆、站立式桌子和电话亭等,提高办公的灵活性。2014年,由Clive Wilkinson设计的格理纽约总部首次开创了这种办公模式,实现了突破性的创新,而格理在奥斯丁、伦敦、香港以及世界各地的其他办公室工作空间都有以活动为基础的特色。

消息来源:GL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