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yperloopTT在阿联酋修建全球首条商业性超级高铁系统

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
2018-04-19 14:20 6771
HyperloopTT与 Aldar Properties签署了一项历史性协议,将在阿布扎比与迪拜之间的主要开发区修建10公里长的全球首条商业性超级高铁(Hyperloop)系统。

加州Playa Vista2018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视频/图片)HyperloopTT与 Aldar Properties签署了一项历史性协议,将在阿布扎比与迪拜之间的主要开发区修建10公里长的全球首条商业性超级高铁(Hyperloop)系统--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简称HyperloopTT)今天宣布,公司已与阿布扎比的领先房地产开发商Aldar Properties PJSC签署了一项协议,根据该协议,HyperloopTT将开始修建超级高铁系统,并建造XO Square创新中心和超级高铁游客中心。

HyperloopTT董事长Bibop Gresta与Aldar首席执行官Talal Al Dhiyebi签署历史性协议
HyperloopTT董事长Bibop Gresta与Aldar首席执行官Talal Al Dhiyebi签署历史性协议

施工地点位于Aldar的阿布扎比Seih Al Sdeirah储备用地,毗邻住宅开发区Alghadeer。它位于阿布扎比和迪拜酋长国的边界,靠近2020年迪拜世博会场馆和阿勒马克图姆国际机场。

HyperloopTT计划分多个阶段修建10公里长的超级高铁线路,公司还将开展更多开发工作,以在酋长国及以外地区打造商业性超级高铁网络。 

本月早些时候,HyperloopTT在法国图卢兹开始修建首条全尺寸客货原型系统,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交付首个客舱。在酋长国投入使用之前,该客舱将在法国图卢兹完成组装和优化。

HyperloopTT董事长Bibop Gresta表示:“该协议为在酋长国修建全球首条商业性超级高铁系统奠定了基础,最终目标是将阿布扎比与阿莱茵、迪拜和利雅得连接在一起。在监管部门的支持下,我们希望第一阶段系统将在2020年迪拜世博会期间投入使用。”

Aldar Properties首席执行官Talal Al Dhiyebi称:“我们非常高兴与HyperloopTT合作,共同将全球最具革命性的交通运输技术引入阿布扎比。Alghadeer位于阿联酋的战略要地,毗邻阿布扎比和迪拜的重要增长区域,因此在此地修建快速交通系统是明智之举。我们认为,超级高铁技术能够对我们社区人们的生活产生重大积极的影响,期待这一可能性变成现实。”   

HyperloopTT首席执行官Dirk Ahlborn说:“像阿联酋这样具有远见的国家,是建设全球最具革命性、较高效且较快的交通系统的理想之地。通过在阿布扎比签署这一历史性协议,我们向世界上首条商业性超级高铁迈进了一大步。”

HyperloopTT全尺寸管道已运抵法国图卢兹
HyperloopTT全尺寸管道已运抵法国图卢兹

 

 
消息来源: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
相关股票:
AbuDhabi:ALD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