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勒在米兰设计周展示现代主义风格设计

Kohler Co.
2018-04-19 02:21 4930

- 通过以产品为核心的艺术装置,演绎现代主义的极简极繁风格

米兰2018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无论是几何造型的、让人温暖的,还是颓废风格、富有表现力的,现代主义一次次地给设计的世界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厨卫产品设计和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科勒(Kohler)重返米兰设计周(Milan Design Week),举办为期一周的现代主义设计展。科勒将通过展现全球意识的视角,全方位探索现代主义设计。为更好地诠释现代主义,这个全球性品牌将自己的最新产品变身成一系列艺术装置,让参观者充分领略从极简主义到极繁主义等不同风格。本次展览从4月17日起,到4月21日(每天上午10点至晚7点)在历史悠久的巴加蒂-瓦尔塞基博物馆(Museo Bagatti Valsecchi)举办,地址:意大利米兰耶稣街5号,邮编:20121 (Via Gesù, 5, 20121, Milan, Italy)

科勒的Components龙头系列提供多种现代简约的配件,风格简洁明快,又不失奢华别致,能满足任何场所的需求。亚光黑色饰面尽显当代工业风,更添精致感。
科勒的Components龙头系列提供多种现代简约的配件,风格简洁明快,又不失奢华别致,能满足任何场所的需求。亚光黑色饰面尽显当代工业风,更添精致感。

 

科勒Dutchmaster Floral系列将以生动清新的自然风配以苍翠沉静的色调,定会吸引独具慧眼的消费者。
科勒Dutchmaster Floral系列将以生动清新的自然风配以苍翠沉静的色调,定会吸引独具慧眼的消费者。

 

科勒的Ombré饰面以简明、极小的曲面来突显色彩和图形元素之间的巧妙转换。精心设计的配色包括玫瑰金配光镍色,以及钛色配玫瑰金
科勒的Ombré饰面以简明、极小的曲面来突显色彩和图形元素之间的巧妙转换。精心设计的配色包括玫瑰金配光镍色,以及钛色配玫瑰金

科勒公司新产品开发总监马克-比克斯塔夫(Mark Bickerstaffe)表示:“一个伟大的设计要在基本面和额外的表达层次上做到平衡。今年的展览主要展示的是可扩展的现代设计理念,产品和空间从简约干净扩展到复杂、戏剧性的元素。”

每件产品装置都与博物馆的历史氛围完美相融,同时体现出,科勒将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继续秉承自己的现代设计风格。今年的展品包括:

Dutchmaster Floral Sinks:全新Dutchmaster台盆系列的名称和图案均采用绘画风格,以生动清新的自然风配以苍翠沉静的色调,定会吸引独具慧眼的消费者。这款台盆产品属于该品牌风靡全球的艺术系列(Artist Editions),其最新图案设计成功捕捉到花朵的灵动与美丽。

PVD Ombré Finishes:科勒的Ombré饰面以简明、极小的曲面来突显色彩和图形元素之间的巧妙转换。精心设计的配色包括玫瑰金配光镍色,以及钛色配玫瑰金。

Components Faucets:将选择的自由交到消费者和设计师手中 - 科勒全新的Components系列可互换龙头配件提供成品所需的多种现代简约配件。该系列的风格简洁明快,又不失奢华别致,能满足任何场所的需求。亚光黑色饰面尽显当代工业风,更添精致感。

Veil Lighting Suite:Veil系列采用柔和的线条和雕刻般的不对称形状,为现代卫浴设计带来不同风格。该系列的全新照明套件(Lighting Suite)为镜子、台盆、浴室柜,浴缸和挂墙式智能坐便器提供可调节照明。照明功能让用户能通过调节颜色和光温来优化特定区域和整体环境的照明。此外,浴室柜采用传感器操作的可调节玻璃,可从磨砂切换到透明状态。

Kallista Grid Faucet以荷兰风格派运动(De Stijl)的基本主张为灵感,Grid Faucet将简洁的几何形状和尖端设计相结合。出水嘴的独特外形和设计周到的水路是用3D打印技术创建而成,这也是Kallista产品系列的首例。

本次展览将结合设计、材质和照明等不同元素,包括明亮的霓虹灯,与每件产品装置连成一体。科勒的每款特色产品都将在典型的浴室环境之外进行展示,不仅贴合现代主义的主题,也为参观者带来了身临其境的体验。

除了博物馆的装置外,科勒产品还将在《Surface Magazine》杂志的“米兰设计周”快闪店The Diner餐厅里对外展示。The Diner是对经典美式餐厅的一种现代化诠释,将成为美国和全球品牌的聚集地。

有关科勒最新产品发布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ohler.com

巴加蒂-瓦尔塞基博物馆简介

巴加蒂-瓦尔塞基博物馆是一座由故居改建而成的博物馆,存有19世纪末的两兄弟——男爵福斯托(Fausto)和朱塞佩-巴加蒂-瓦尔塞基(Giuseppe Bagatti Valsecchi)——的非凡收藏。从19世纪80年代开始,两兄弟致力于翻新其位于米兰市中心的住宅,坐落于耶稣街(via Gesù)和圣神街(via Santo Spirito)之间,如今已是米兰时装区的中心。为了让房子有16世纪伦巴第宅邸的特点,他们还开始收藏15世纪和16世纪的绘画和装饰艺术品。两兄弟去世后,这个家族继续生活在这栋住宅中,直到1974年巴加蒂-瓦尔塞基基金会(Bagatti Valsecchi Foundation)成立,而这两兄弟收藏的艺术遗产也被捐赠给了这个基金会。巴加蒂-瓦尔塞基博物馆于1994年向公众开放,不仅是欧洲保存最完好的历史故居博物馆之一,也是较早出现的米兰设计展示地之一和米兰较早安装淋浴间的地方。

科勒公司简介

科勒公司创立于1873年,总部设在威斯康星州科勒市,是美国历史悠久,规模较大的私人控股公司之一,全球员工超过30,000人。科勒在全球共有超过50家制造厂,不仅是厨卫产品、发动机和发电系统以及瓷砖制造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同时还拥有并经营两家全球一流的五星级酒店和高尔夫度假胜地,分别位于科勒市和苏格兰的圣安德鲁斯。

消息来源:Kohler 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