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医疗行业卓越人”揭晓 智能医疗白皮书同期出炉

2018-04-12 11:09 6673
德国莱茵TUV集团参展4月11日-14日在上海举办的2018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并于现场正式发布《2018智能医疗检测认证白皮书》,对中国智能医疗行业的发展态势、技术趋势、行业标准、产品测试数据等提出建议与解决方案。

上海2018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国际知名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参展4月11日-14日在上海举办的2018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并于现场正式发布《2018智能医疗检测认证白皮书》,对中国智能医疗行业的发展态势、技术趋势、行业标准、产品测试数据等提出建议与解决方案。同期,TUV莱茵揭晓“医疗行业卓越质量人”,为其对行业做出的卓越贡献予以表彰。

TUV莱茵参展2018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TUV莱茵参展2018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全方位检测认证业务提升医疗行业整体水平

在医疗器械领域,TUV莱茵拥有深耕多年的经验,其主要服务范围涵盖几乎所有的医疗器械以及体外诊断医疗器械,确保其满足各项法规要求。本次展会上,TUV莱茵向来场观众展示了在这些领域的成就,聚焦医疗行业最新动态和方向,致力于以全方位的认证服务推动医疗行业的不断进步。这些认证服务更涉及时下热门的人工智能、医疗机器人、物联网等尖端技术,为智能医疗的发展保驾护航。

2018智能医疗检测认证白皮书》正式发布

4月11日,TUV莱茵正式发布《2018智能医疗检测认证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不仅体现TUV莱茵对于市场未来趋势的快速把握,也将引领智能医疗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根据白皮书的介绍,医疗影像、药物挖掘和健康管理将是中国智能医疗市场重点发展的领域。

针对AR/VR设备的检测认证,TUV莱茵正和业内优秀的企业一同率先以产品检测认证的方式促进VR产品的质量提升,包括零部件测试及认证、用户体验评价、外围设备测试及认证、VR内容质量测评以及VR全方位体系等五个阶段。同时,TUV莱茵围绕六大维度设定VR设备检测要求标准。

基于医疗设备数据无线采集的医疗监测与护理、基于视频与图像交互的医疗诊断与指导、基于视频与力反馈的远程操控是医疗行业无线应用的主要场景。WLAN、蓝牙、RFID、Zigbee、4GLTE等无线技术广泛运用在这些领域。在无线技术的检测认证上,TUV莱茵可帮助客户提供全球多达200个国家无线认证的一站式需求,并能够根据2018年5月强制实施的GDPR法案进行信息安全认证,帮助制造商顺利进入欧盟市场。

在医疗机器人安全认证领域,TUV莱茵可提供安全可靠的整体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识别危害并降低风险,确保产品在设计和制造环节的安全。同时,大量熟悉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的技术专家通过本地化服务帮助企业了解国内外市场对机器人产品的认证和政策法规要求,这将给医疗机器人的技术升级和产品开发带来诸多益处。

TUV莱茵正式发布《2018智能医疗检测认证白皮书》
TUV莱茵正式发布《2018智能医疗检测认证白皮书》

医疗行业卓越人结果出炉

TUV莱茵“医疗行业卓越人”项目自2017年12月正式启动以来,受到全国医疗行业广泛关注。最终,上海之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经理王逸云、上海凯利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际注册经理冯方舟、上海奕瑞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法规部经理潘炜凭借在质量管理上的卓越成就和对法规标准的深入理解,众多杰出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医疗行业卓越人”表彰。他们不但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更为其职业生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TUV莱茵大中华区医疗器械服务副总经理朱丹表示:“质量是行业发展的根本。正是这些优秀个人的杰出贡献,才促使企业追求卓越,加速了高新医疗器械国产化进程,同时也将优质国产医疗产品推向国际市场,推动着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和社会的进步。”

TUV莱茵“医疗行业卓越人”揭晓
TUV莱茵“医疗行业卓越人”揭晓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