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首场CHTA未来旅行者大会即将强势登陆深圳

2018-04-04 09:56 11007
5月22日-24日,CHTA Disruptive 2018未来旅行者大会,即将在创客之都深圳盛大开启。此次大会是专为未来旅行者打造的高定生活秀,并将在全球旅宿业者面前,揭开2018年 CHTA颠覆式创新大奖的神秘面纱。

深圳2018年4月4日电 /美通社/ -- 5月22日-24日,CHTA Disruptive 2018未来旅行者大会,即将在创客之都深圳盛大开启。

此次大会专为未来旅行者打造的高定活秀,近2000家全球知名酒管集团、旅宿业大佬、投资集团高管和100家全球创新企业将漂洋过海,聚首一处,就行业生态、颠覆技术、旅游新物种等各种跨界元素在“食住行玩娱”旅游全场景的深度应用进行思想碰撞,并将在全球旅宿业者面前,揭开2018年 CHTA颠覆式创新大奖的神秘面纱。

CHTA未来旅行者大会
CHTA未来旅行者大会

旅游业如何拥抱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投资创新如何发展?

当人工智能和区块链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当旅游业遇到人工智能和区块链,将掀起怎样的一场行业变革?在这场技术热浪中,雨后春笋般的创新企业将如何在当下吸引资本关注?本次大会,将邀请到中国区块链发起人、德勤亚太区投资管理行业领导合伙人秦谊,硅谷NewGen Capital创始人、福布斯Under 30荣誉人物唯一华人张璐等大咖莅临现场开启一场破与立的思想盛宴。

会上,CHTA将与Hotel Year Book、HFTP三家联合发布《HOTEL YEAR BOOK CHINA SPECIAL EDITION 2018》,解读中国的酒店业发展,一起拥抱未来。

未来旅行场景精心打造,跨界展商各显神通

此次大会,关注目的地生活方式,以住宿为核心,向外扩散,将“食住行玩娱”等旅游全场景、全要素一网打尽。展商更加多元与跨界,本次将开设AI、硬件&物联网、移动出行、VR/AR、3D打印、可穿戴技术和智慧城市、时尚科技等多个特色展区,还将同步遇见以民宿为代表的共享住宿新势力,以极地游、冰雪游、探险游等为代表的旅游新玩法和以文化、时尚、健康等为代表的旅游+新选择……

旅游行业创新风向标 -- CHTA颠覆式创新大奖

2017年颠覆式创新大奖挖掘了Winding Tree、OYO、盟广信息、航旅纵横、盐巴科技、lutron六家极具代表性的创新企业。2018年Disruptive Awards全球海选即日已开启,本次,在征集范围和获胜的奖励较往年有了巨大提升。

CHTA颠覆式创新大奖
CHTA颠覆式创新大奖

创新企业参选范围:

住宿

体验旅行

出行

旅游模式

数字化旅行

邮轮/房车/其他

商务及会议

娱乐休闲

民宿及共享住宿

经济型酒店

探险旅游

文化旅游

健康旅行 

美食旅行

航空

租车

共享出行

社交媒体

旅行时尚

绿色出行

旅行购物

体育旅行

区块链

物联网

人工智能

VR/AR

数字化转型

获奖企业权益回报:

获奖企业将获得价值3万元的现金奖励外,还将获赠2019年未来旅行者大会的标准展位,以及CHTA Ventures免费一年投资顾问服务,获取和旅游酒店行业相关项目市场推荐对接,及和旅游投资基金投资对接的机会安排等丰厚回报。

本次大会早鸟票已开售,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得入场资格,2018年5月22日-24日,相约中国深圳,未来就在你眼前!

未来旅行者大会早鸟票通道
未来旅行者大会早鸟票通道
消息来源:中国酒店科技联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