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都城酒店再获殊荣 -- 星光奖“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品牌”

星光璀璨 誉满中华 中国酒店奥斯卡盛宴荣耀绽放
锦江都城
2018-04-03 09:34 6546
继3月23日荣获第十八届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一奖后,在29日的2018年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第十三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上,锦江都城酒店品牌成功斩获“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品牌”这一业界含金量十足的奖项。

上海2018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3月28-29日,2018年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第十三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在上海盛大举行。继3月23日荣获第十八届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一奖后,在29日的星光奖颁奖仪式上,锦江都城酒店品牌不负众望,成功斩获“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品牌”这一业界含金量十足的奖项,赢得了与会嘉宾的热烈掌声。再次证明锦江都城酒店品牌受广大投资人及业界人士的高度认可和信赖。

锦江都城酒店品牌市场营销部总监陈华女士(左一)上台领奖
锦江都城酒店品牌市场营销部总监陈华女士(左一)上台领奖

锦江都城酒店品牌总裁虞瑜女士应邀参加“亚洲酒店论坛年会圆桌论坛,并与众多行业人士交流中端酒店如何抓住行业机遇,同时分享了品牌接下来的一系列计划,包括产品优化、海外拓展等,再次反映出锦江都城要打造成为国际品牌的目标。

锦江都城酒店品牌总裁虞瑜女士
锦江都城酒店品牌总裁虞瑜女士

虞瑜介绍到:中国酒店行业的结构正从哑铃型向橄榄型转变,以庞大中产阶级为客户基础的中端酒店市场迎来发展黄金期。2012年锦江国际集团为了顺应市场需求及时调整战略,开始进军中端酒店市场。2013年推出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 -- 锦江都城酒店,品牌从标准化起步做到如今成为市场更乐意接受,投资人更喜欢的具有地域文化及个性化的酒店产品。我们一改传统“千店一面”的模式化运做,打造出更具特色,能够展示出个性化和地域文化性的产品。让宾客入住酒店后都能体验到不同的“城品文化”,让每家酒店都有不同定位和特色以此来吸引更多的宾客。中国的酒店市场前景是广阔的,我们希望让海外宾客能够深入品味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希望以自身产品和特色服务,营造出一个既能满足宾客物质需求,又能满足宾客心理,即精神需求的环境氛围,从而提高国内宾客在旅居生活上的品位。可以说酒店本身就是引领生活的,所以我们希望把文化融入产品,让人们的旅居生活更美好。

锦江都城酒店品牌总裁虞瑜女士出席圆桌论坛
锦江都城酒店品牌总裁虞瑜女士出席圆桌论坛

锦江国际集团在收购法国卢浮集团后,于2017年正式成立上海锦江卢浮亚洲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中法团队的国际化管理下,全球客人带来不同文化、各具特色的服务体验。其中锦江都城酒店品牌是目前锦江国际集团重点打造的酒店品牌。锦江都城酒店品牌的发展,是锦江国际集团实施“深耕国内、全球布局、跨国经营”战略的一个缩影。在全球化管理上锦江都城酒店品牌将走出海外,成为传播中国文化和锦江文化的台,为中国文化和世界文化的交流和融合作出贡献。今年年底锦江都城酒店将亮相法国巴黎,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