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航旅与太平洋证券达成战略合作 计划发行公司债50-100亿元

合力打造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典范
近日,金融如何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备受关注。3月16日,海航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航旅)与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证券)在京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北京2018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金融如何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备受关注。3月16日,海航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航旅)与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证券)在京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依托海航航旅在航空、旅游等领域的产业优势,利用太平洋证券的专业资质、多元化渠道等资源,在投资银行、资产管理、营销推广等多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合作内容包括太平洋证券将为海航航旅提供50-100亿元公司债的发行、承销服务。

海航航旅与太平洋证券达成战略合作
海航航旅与太平洋证券达成战略合作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海航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谭向东、海航航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权、投资总裁李文斌,太平洋证券执行董事杨智峰、战略发展委员会副主席胡明阳、总裁李长伟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海航航旅是海航集团旗下现代航旅综合运营投资商,拥有海航控股、凯撒旅游等国内A股上市公司,管理资产逾4300亿元。达成本次战略合作后,海航航旅将优先选择太平洋证券为投融资和资产管理服务提供商,服务范围包括定向增发、并购重组以及财务顾问与咨询等。

作为海航集团五大产业板块之一,多年以来,海航航旅围绕航空上下游产业链精心布局,不仅打造了数十个优秀的消费者品牌,也积累了大量营收能力强、资源优势明显的优质资产,为公司未来发展道路奠定了坚实基础。对于此次合作,海航航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权表示:“太平洋证券具有全牌照、全业务线的突出优势,108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并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布局境外,与海航航旅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在既有债权深层次合作的基础上,深化双方在投资银行、资产管理、渠道合作、债券发行等方面的合作,更好地服务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也共同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太平洋证券总裁李长伟表示:“海航航旅拥有巨大的体量和市场影响力,看好海航航旅的资产质量和发展前景。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依托海航航旅在航空、旅游等服务领域的积淀,利用太平洋证券的专业资质和能力、多元化渠道等资源,在投融资业务、资产管理等相关产业进行战略合作,促进双方合作产生更大的综合效益。”

近期,海航与各地方政府及合作伙伴在航空、旅游、食品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力度不断加大。乌鲁木齐航空获乌鲁木齐市政府4.5亿元增资、海航食品集团与天津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天津保税区向天津航空增资4亿元人民币、重庆空港经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与天羽飞训签署合作协议等,体现各地方政府及合作伙伴看好海航的发展实力及对各地方产业的带动力。

消息来源:海航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