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毛里求斯传奇丽世度假村焕装开业 引领海岛度假新风尚

LUX* Grand Gaube
2018-03-15 16:55 5622
毛里求斯传奇丽世度假村于近日重新开门迎客。在英国知名室内设计师凯丽-赫本的妙手之下,度假村化作一处宾至如归的 “岛国之家”;建筑设计师让-亚当则为度假村赋予了时尚现代且经久不衰的印度洋岛屿元素,使之成为一座名副其实的热带度假天堂。

毛里求斯路易港2018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焕然新生的毛里求斯传奇丽世度假村于近日重新开门迎客,首批宾客无不为之独具魅力的全新风貌和令人耳目一新的款客之道惊叹不已。

从宽敞明亮的大堂到细波如鳞的壮丽海景和如诗如画的费信岛(Flat Island)风光,从清新怡人、简约大气 的套房设计到精心营造的舒适之感,再到匠心独运的热带岛屿风情,毛里求斯传奇丽世度假村到处洋溢着迷人的风采。在英国知名室内设计师凯丽·赫本(Kelly Hoppen)的妙手之下,度假村化作一处宾至如归的“岛国之家”;建筑设计师让·亚当(Jean-Francois Adam)则为度假村赋予了时尚现代且经久不衰的印度洋岛屿元素,使之成为一座名副其实的热带度假天堂。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所有客房、套房和别墅都坐拥壮美的海景和通风露台,部分房型配有室外浴缸或阳光露台甲板,四周被度假村的私家海湾环抱。客房内均配有丽世独家的 LUX* Sleep Tight 床垫和顶级品质的埃及棉麻床品,可为宾客带来极致舒适安稳的睡眠体验。宽阔的大门为起居空间提供了充足的采光,宽敞的更衣空间为客房增添了公寓的舒适之感。多肉植物盆栽等装饰细节为浪花白色调的卧室增色不少,营造出温馨的家居氛围。从手工编织的非洲花篮到柳条桌、再到光滑的地板,细节之处无不让卧室充满温馨舒适感。浴室套间铺有几何图案的彩砖,并且以图形设计为一大亮点,多间浴室配有专门定制的维多利亚式浴缸。度假村极具标志性的两居丽世别墅(LUX* Villa)高端奢华,是四口之家的理想之选。客房装潢既融入了新颖现代的设计,又不失经典复古的风尚。

度假村设有六家餐厅,七家酒吧,造就独一无二的毛里求斯美食体验。透过 Palm Court 餐厅的玻璃天幕,或沐浴于阳光明媚之中,或仰望繁星璀璨的夜空,感受环礁湖微风轻抚面颊,享受惬意的就餐体验。七个现场料理台散落设置于餐厅各处,与随处可见的绿植装饰相得益彰。每张餐桌都坐拥优美的海景,餐厅任何角度都能俯瞰蔚蓝的海景,舒适的沙发和料理台旁边均可落座,尽享美食、美景。早餐、晚餐时段特供各色餐点,绝对能满足全家人的需求、让宾客食指大动。互动式开放厨房供应各色经典暖心美食或日式铁板烧创意料理,宾客可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选择。屡获殊荣的厨师团队秉承健康餐饮理念,精心挑选最具营养的食材炮制健康养生美味,包括自助沙拉、现做寿司、自制康普茶、熏鱼、腊肉、亚洲风味的美味咖喱、泥炉烤制的印度面饼(naan),更有中式川菜和粤菜让食客大快朵颐。此外,餐厅还供应意式家常菜 品,包括木火烤制的披萨、盐焗鱼肉、酥脆可口的烤乳猪、香嫩多汁的烤肉等。三五成群的宾客还可以预定 Tastevin,由专业的侍酒师甄选香醇的葡萄美酒,让晚餐变得格外美妙特别。Palm Court Bar 酒吧则供 应毛里求斯种类最丰富的 Prosecco 起泡酒和苹果酒,以及六种当地精酿啤酒和进口啤酒,让每一位宾客都能在酒吧享受到期待已久的假期时光。

INTN 是毛里求斯首家集秘鲁及阿根廷风味于一身的餐厅。傍晚时分,动听的拉美音乐悠然响起,是欣赏落 日余晖和餐后小酌一杯的理想之所。餐厅内还设有一间活力四射的酒吧—Ceviche & Pisco Bar,宾客可以一边欣赏驻场 DJ 带来的精彩音乐表演,一边在紧邻环礁湖的花园景致中享用精心烹制的美味海鲜和特制鸡尾酒,度过一个悠然闲逸的夜晚。

为致礼 2017 年开业的土耳其博德鲁姆丽世度假村,Bodrum Blue 餐厅供应源自印度洋的新鲜海味和备受 赞誉的土耳其葡萄酒。餐厅丰富多样的菜品从博德鲁姆海岸线汲取灵感,来自土耳其的主厨为食客精心烹制原汁原味的土耳其风味美食。丽世自有葡萄酒品牌“丽世佳酿”(Scrucap)包括五种土耳其葡萄酒,而 只有在此餐厅才有机会品尝。

喜悦、欢乐、闲逸就是这座放飞心灵的避世胜地被赋予的标签,爬上 Rum Treehouse 朗姆酒树屋,宾客可以在这个仅对成人开放的小酌之地享受创意朗姆鸡尾酒带来的微醺之意。树屋供应多达 88 种朗姆酒,还有慢火碳烤的克里奥尔熏肉美味。宾客也可以移步“Citroën H”货车改装的 French Kiss 法式酒吧,享用鸡尾酒和爽心小食。

LUX*  Me  水疗中心是放松身心的不二之选。Shirley Page  为水疗中心专门奉上芳香理疗体验,采用独特的 Cellulight  身体调和护理油,搭配 Enlightened  Woman 理疗手法,让宾客的身体重新找到与自然的和鸣之法, 准妈妈们也可享受此类按摩理疗,舒缓释压;水疗中心还将源自巴黎的顶级品牌 Carita Haute Beauté 凯伊 黛沙龙护理产品与微电流、超声波及 LED 等美容科技相结合,帮助宾客抗衰护肤,让肌肤宛若新生。

传奇度假村还在毛里求斯开创先例,设有一家美国品牌 Essie 专业美甲沙龙和源自伦敦的 Murdock London 美发沙龙,让宾客在度假村就能享受 Essie 品牌美甲服务,以及 Murdock London 的招牌男士专业修面护理。度假村还与身心法(Mind Body Method)生活导师、身兼神经语言程序学(NLP)资深教练、催眠疗法师、冥想师和普拉提导师多个资质的 Kamran Bedi 联手合作,为宾客提供专业的健康养生方案。导师指导之下的冥想和拉伸动作课程有助于帮助宾客释放压力,横杆式健身、新式普拉提训练和筒式器材运动则有助于锻炼全身,促进身体协调性和专注力。

度假村中布满了浓郁的艺术和心灵滋养气息,定居于伦敦的法国艺术家 Camille Walala 倾献才华,为 Beach Rouge 餐厅及酒吧创作了一件备受瞩目的现代风格艺术作品;出自法国涂鸦艺术家贾森(Jace )之手,名为“Gouzou”涂鸦艺术作品也隐匿于度假村各处,在这里寻觅这些知名的涂鸦作品也不失为一种乐趣。贾森的创作有着天马星空的想象力,风格俏皮幽默,让世界各地的崇拜者们都趋之若鹜,欧洲、非洲、中国以及印度洋地区,不一而足。

丽世相信,真正的自由感和私密空间才是现代社会最难得的奢侈品。重装一新的毛里求斯传奇丽世度假村以创新为核心,新增四大“选择丽世的理由”:笼式网球(Padel Tennis)、G&T 100 俱乐部、素食甄选和沙滩轻食,与 Café LUX*咖啡馆、ICI 冰淇淋、电话屋、星空影院、丽世佳酿、妈妈香氛、瓶中信、 LUX* Me 水疗、许愿树、低碳假期、环保艺术工作室、餐前酒、巴拿马草帽站、摄影创作室和漫旅图书馆 等一道为宾客打造缤纷多彩的假日。

毛里求斯传奇丽世度假村到处充盈着个性之美,这样的魅力同样离不开一支优秀的员工团队的倾心奉献。度假村的员工团队独具创意巧思,本着对工作的浓厚热情,致力于为宾客提供至高水准的款客之道和悉心服务,打造独树一帜的待客艺术。他们热衷于竭尽所能地为宾客提供帮助,满足宾客的一切需求。

历经数月的装修之后,毛里求斯传奇丽世度假村现已强势回归。焕然一新的传奇丽世静候每一位宾客莅临,在充满喜悦的全新世界亲身体验更轻盈、更明亮的海岛假期!

消息来源:LUX* Grand Gaub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