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加入“上海品质”国际认证联盟,助力打造上海金字招牌

2018-02-27 09:36 8608
 2月24日,经“上海品质”国际认证联盟理事会研究决定,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正式成为“上海品质”国际认证联盟会员。

上海2018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2月24日,经“上海品质”国际认证联盟理事会研究决定,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以下简称“必维集团”)正式成为“上海品质”国际认证联盟会员。

“上海品质”建设工作是在国家质检总局和上海市委、市政府、市质监局的助推下着力推行的一个质量创举,是为推动上海质量和品牌提升、把上海建设为具有国际竞争力质量高地的一项重要措施。“上海品质”国际认证联盟则是推进“上海品质”建设工作机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上海品质”认证体系建设与实施的平台。

必维集团等国际企业的参与,将提升“上海品质”认证在海内外市场的接受度,通过将国际先进标准及认证“引进来”,推动上海品牌产品“走出去”。作为权威第三方机构,必维集团助力上海市政府推动“上海品质”认证项目发展,运用国际通行规则,对照较高标准、较好水平,对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企业开展高端品质认证,进一步促进质量提升,助推品牌升级,提升上海品牌的国际竞争力。

作为一家拥有190年历史的欧洲企业,必维集团拥有强大的全球网络。作为联盟成员,必维更将借助“上海品质”建设的平台,充分发挥桥梁作用,积极探索和建立有效、与时俱进的质量评价模式与体系,打造上海品质形象,帮助上海品牌走向世界。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