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MS与微软韩国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加快Bingo Music服务的推出

Korea Mobile Society
2018-02-24 17:24 8176
Korea Mobile Society(简称KMS)与微软韩国公司 (Korea Microsoft) 于2月14日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基于Azure媒体服务合作开发和打造Bingo Music,并提供相关技术支持。

韩国首尔2018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音乐源平台Bingo Music将于今年下半年加快服务的推出。Korea Mobile Society(简称KMS)与微软韩国公司 (Korea Microsoft) 于2月14日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基于Azure媒体服务合作开发和打造Bingo Music,并提供相关技术支持。

KMS联合微软韩国打造Bingo Music
KMS联合微软韩国打造Bingo Music

全球数字音乐源业务的开创者KMS(首席执行官Min Soo Kim)与微软韩国通过Bingo Music达成了战略合作,该公司将执行相关技术,在数字音乐源发行和交易中使用新的支付方式。

KMS与微软韩国签署了一项合同,在Azure Export/Import服务的数字音乐源的支持下,合作开发数字音乐源流媒体服务,开展国内外服务运营,支持持续的流媒体环境和开展联合营销合作。双方公司已同意采用区块链技术建立各种服务基地。

通过Bingo Music业务,KMS已建立了具体业务战略,涵盖连接中国和东南亚、欧洲以及南美和北美的全球星级生态系统和数字音乐源市场。首席执行官Min Soo Kim之前曾在中国参与了“一带一路”倡议的核心内容业务,当地官员预计bingo音乐业务将由此实现拓展。

KMS方称:“这项重大交易将在中国、东南亚和美国等世界各地引起轰动。通过与微软签署这项谅解备忘录,Bingo Music将在全球市场规范化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消息来源:Korea Mobile Socie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