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夏邓白氏:信用信息互享,推进共享经济发展

华夏邓白氏
2018-01-29 09:00 7848
近日,在一年一度的中国财经界年会的发布盛典上,上海华夏邓白氏商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凭借独创的DUNTrade(TM)付款信息交流计划荣膺2017中国共享经济-信用信息杰出贡献奖。

上海2018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一年一度的中国财经界年会的发布盛典上,上海华夏邓白氏商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凭借独创的DUNTradeTM付款信息交流计划荣膺2017中国共享经济-信用信息杰出贡献奖。

中国财经界年会是由国家发改委主管、国家信息中心主办的《财经界》杂志社主办的年度盛会。大会以“齐聚全球经济领袖,洞悉产业经济前沿”为主题,深入探讨“经济创新”和“经济供给侧改革”,挖掘优势企业,整合优势资源,分享创新成果。华夏邓白氏的DUNTradeTM付款信息交流计划,以前瞻性的创新举措,为企业提供共享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帮助企业客户更有效地进行风险管理而斩获殊荣。

“能获此殊荣,我们感到非常荣幸。DUNTradeTM付款信息交流计划是由美国邓白氏集团自1972年在全球范围内启动的非营利性付款信息交流项目,是一个为企业搭建的免费共享信用信息的平台。借助邓白氏领先的全球数据分析及风险预测建模能力,以及我们在中国本土积累的10余年丰富的信用及风险管理经验,DUNTradeTM付款信息交流计划帮助企业预测呆坏账风险,及时实施预防和应对措施,促进长期健康的商业关系的建立。“华夏邓白氏总经理徐仁卿介绍道。

对于中国企业来说,自2014年10月1日《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正式实施以来,企业可自由选择是否向社会公示其财务信息,导致企业财务信息越来越不透明,通过合规渠道获取企业财务报表的难度大大提高;同时,由于财务年度报表发布时间间隔较长,报表中所呈现的财务数据的时效性也相对不足。企业的付款信息便成为了企业管控信用风险时更及时、更有力的工具。月度账龄表中收录的企业付款信息,作为企业日常经营中的重要行为,更能用来全面了解企业的付款意愿和付款习惯,以及最新的付款信用状况,从而帮助企业更准确、更及时地预测交易客户未来对自己的付款状况。

DUNTradeTM付款信息交流计划满足企业对于全面了解客户付款信息的需求,更好地帮助中国信用体系的完善。

共享信用信息,优化企业信用管理机制:企业成员自愿加入付款信息交流计划,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只需每月根据华夏邓白氏所提供的模板分享信息,即可享受到每月定制化的账龄分析报告和24小时在线网络查询平台,从而获得企业关注的客户付款信息,而无需再投入额外的人力或资源进行客户信息的分析。通过这一简单明了的信用分析报告和管理信用风险的监控工具,企业不仅能及时而全面地了解客户对自己及其供应商的付款情况,警惕坏账的产生,挖掘潜在的销售机会,还能通过客户的付款表现进行分类,确定应收账款中的高风险客户名单,优化催收顺序、降低回收风险。此外,通过行业与企业自身的对比分析,企业还能了解业内外普遍信用政策以及自身定位,从而适时调整信用管理策略,加速资金周转。

专业信息处理技术,确保分享信息安全:所有参与计划的企业以匿名形式分享信息,华夏邓白氏也会对分享的信息进行模糊化处理,确保企业可以安心提交客户付款信息。此外,这些信息都会通过华夏邓白氏母公司邓白氏独有的DUNSRightTM信息质量管理流程,从五个维度确保信息质量。这一系列有效的信息处理方式,都为企业安全无虞地分享客户付款信息提供了有力保证。

在当下共享经济时代,华夏邓白氏以DUNTradeTM付款信息交流计划邀请更多的企业一同参与,共同搭建诚信透明的商业生态圈。长期以来,华夏邓白氏致力推进商业环境的健康发展,1月初,宣布了与中国较大的搜索引擎百度强强合作,升级百度旗下的诚企专区并共同推出“百度臻选诚企”服务,推荐中国优质诚信企业,助力中国企业实现可持续增长,推动中国信用体系的完善。

消息来源:华夏邓白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