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chmann & Welser Capital提醒公众谨防诈骗

现有人士假冒公司代表接触潜在客户
备用信用证和贸易融资专业公司 Bachmann & Welser Capital 称与诈骗份子 Isaac Asare Nkansah 无任何关系
Bachmann & Welser Capital Ltd
2018-01-23 14:43 13890

苏格兰爱丁堡2018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我们近期收到很多潜在客户的投诉,他们声称来自加纳的一位生于1979年3月10日,名叫Isaac Asare Nkansah 先生的人(见下图)曾联系过他们。他自称是 Bachmann & Welser Capital 的委任代表,并欺骗客户,承诺为他们安排银行金融工具。

generated by system

我们想告诫公众,Bachmann & Welser Capital Ltd 与他没有任何关系。

我们没有任命他,提醒任何被联系过的人立即向最近的执法机构报案。

消息来源:Bachmann & Welser Capital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