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盛旗下全新物流开发项目于北京竣工揭幕

新地北京通州物流园使领盛在中国完成开发的物流仓储项目总面积达720,000平方米
2018-01-18 15:37 18141
领盛投资管理今日宣布北京通州物流园全面竣工。该现代化物流设施可提供56,000平方米优质仓储和配送空间。

香港和上海2018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领盛投资管理(“领盛”)今日宣布北京通州物流园全面竣工。该现代化物流设施可提供56,000平方米优质仓储和配送空间。

该设施位于地处环渤海经济圈和京津经济走廊中心的北京通州区永乐经济开发区。北京通州物流园毗邻北京市中心,作为一个深受各行业欢迎的区域配送中心,有望成为京津冀地区交通枢纽的主要部分之一。

北京通州物流园鸟瞰图及地图
北京通州物流园鸟瞰图及地图

领盛是一家专业基金投资管理公司,而北京通州物流园则是其进军中国市场以来开发的第10个物流资产项目。领盛于2015年前已在中国投资开发了290,000平方米的物流资产;其后,公司进一步加速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步伐,先后在上海、昆山、常熟、武汉及成都等主要枢纽市场建成其他项目,为客户提供共计430,000平方米的物流仓储空间。领盛于中国地区还有另外五项物流资产尚待开发,预计将在2019年前完成并交付。

领盛投资管理中国租赁业务董事李旭栋表示:“我们拥有雄厚的物业开发经验和位置优越的开发项目,并在与亚太区内领先的电子商务公司及物流服务供货商合作方面往绩卓著。受惠于此,领盛旗下所有于近期竣工的物业资产的出租率已达97%。而强劲的内需消费亦将继续推升仓储空间的租赁需求[1]。”

领盛投资管理中国收购业务主管唐瑾表示:“受惠于电子商务的迅速发展,中国的现代化仓储和物流设施是亚太区房地产市场的一大亮点,对于全球投资者而言亦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投资选择。”

她续称:“现代化物流设施一直是领盛在亚太区内的一个主要关注点,我们亦计划未来在中国进一步把握与该领域相关的土地收购和开发机遇。”

截至今日,领盛在亚太区所开发的现代化物流仓储设施占地面积已逾560万平方米。领盛目前管理亚太区内约26亿美元的优质工业资产。

[1] 仲量联行中国物流仓储市场需求趋势(2017年5月)

消息来源:领盛投资管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