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在舟山”迎新之旅活动开启2018年的新年第一福

2018中国第一福·福在舟山
舟山旅游局
2018-01-01 16:10 33379
2018年1月1日,中国最东的有人居住岛屿舟山嵊泗列岛的最东端,迎来了新年的第一缕曙光。

舟山2018年1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1日,中国最东的有人居住岛屿舟山嵊泗列岛的最东端,迎来了新年的第一缕曙光。

迎新徒步活动现场图片
迎新徒步活动现场图片

彼时,可以看见2018年的第一波浪潮,可以触摸2018年的第一股海风,可以听到远处普陀山上敲起的2018年新年的钟声,可以见证在普陀山上进行的2017舟山旅游惠民季“福在舟山”迎新之旅活动 -- 2018中国新年的第一“福”。1500多名游客在舟山普陀山迎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进行迎新徒步。

笼罩在舟山普陀山上的新年福兆从30日下午便开始了。

12月30日下午,由舟山市旅游委员会、南昌铁路局所属的南昌铁路旅游酒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组织联合的“前往舟山迎新”动车专列进入舟山,普陀山迎来了舟山旅游2017年第八百万名的幸运游客。

这第八百万名幸运游客的诞生,于2018元旦接近之际,刷新了舟山旅游17年的游客人次幸运录,也预示着舟山旅游此次“福在舟山”迎新之旅活动的圆满成功。

31日下午,南昌铁路局所属的南昌铁路旅游酒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舟山市旅游委员会、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领导便于普陀山大酒店进行了舟山专列合作协议的三方签订。

此次合作,为舟山旅游全域旅游、舟山旅游迎接高铁时代打开了新形势。动车游舟山的新兴出行方式通过高铁带动了舟山与其客源地游客的紧密联系,扩大了舟山旅游与省外客源地市场的互联互动。

晚上,更有1500名迎新游客在普陀山南海观音大佛前,手捧心灯,摆放“福”字,为2018年新年的到来许下新年心愿。舟山旅游的全域旅游“福字开门”就此开启,预示着舟山旅游的新年新气象。

2018年1月1日上午9时,“中国故事,人民情怀—走进新时代”全国大型徒步旅行项目在普陀山首站启动,徒步爱好者齐聚普陀山正山门广场,开启净化身心的祈福之旅。参与人数多达1500余人。1500人共计8公里的徒步路程,从普陀山正山门到宝陀讲寺,场面颇为壮观。

此次“中国故事,人民情怀—走进新时代”迎新徒步活动,是现场1500名游客的迎新徒步,也是舟山旅游于新的一年里,带来的新年第一股活力,是舟山旅游迈着新时代的脚步向新的旅游目标前进的开始。

2018年,舟山旅游将迎接新“福”,打开舟山全域旅游、高铁时代旅游新形势。“海天佛国,渔都港城”是舟山群岛新区全域旅游打造的目标,舟山旅游将加强舟山、宁波、台州和温州的区域联动,建立务实高效、互惠互利的旅游跨区域合作机制,推进浙东沿海旅游一体化发展。同时,把“旅游+”作为旅游发展的新引擎,发挥旅游业的综合带动功能,促进旅游业与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加快融入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战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守生态保护底线,以全域旅游的理念规划城乡,助推舟山旅游国际生态休闲岛和海上花园城建设。

消息来源:舟山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