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派科生物取得100病例里程碑

检测到在传统标准护理筛查中被认为是“无癌者”身上的疾病信号
Anpac Bio-Medical Science Company
2017-12-27 19:30 6461
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俞昌博士本周宣布打破一项新的世界纪录。安派科生物的突破性专利“癌症差异性分析”液体活检技术在100多位先前用其它传统标准护理筛查检测被认为是“无癌者”的人身上发现了较早期癌症和癌前疾病信号。

加州萨克拉门托2017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国际生命科学公司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Anpac Bio-Medical Science Company) 首席执行官俞昌博士本周宣布打破一项新的世界纪录。安派科生物的突破性专利“癌症差异性分析”(简称 CDA)液体活检技术在100多位先前用其它传统标准护理筛查检测被认为是“无癌者”的人身上发现了较早期癌症和癌前疾病信号。

generated by system

自成立以来,安派科生物对一般人群展开了筛查,旨在发现存在潜在患癌风险的人。其中,100位在传统“标准护理”筛查检测(如影像或年度体检)中被认为是“无癌者”的人在 CDA 筛查中被认为具有较高的患癌风险或癌前期症状。鉴于这一 CDA 检查结果,这些人又进行了更全面的医学检查,随后的确被诊断出患有早期疾病。CDA 检测能够捕捉传统筛查检测遗漏的疾病信号。

俞昌博士表示:“我们公司正在通过庆祝我们能够给予的重要礼物 -- 生命之礼,来庆祝这个圣诞季。我们的员工非常自豪我们的技术能够帮助医疗专家发现和筛查出其它检测通常会遗漏的早期或癌前疾病。通过捕捉这些早期信号,患者能够做出较有效的医治选择,从而成功战胜疾病,继续健康快乐地生活!”

安派科生物的 CDA 技术被认为是“一项革命性的技术”,在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 (World Nobel Prize Laureate Summit) 上荣获“突破创新奖”,在 Global Precision Medicine Industry Awards(全球精密医学行业奖颁奖典礼)上被评为“最具发展前景的癌症筛查公司”。该技术有效革新了早期癌症的筛查和检测。

通过利用安派科生物专有的多层次、多参数诊断法分析简单、标准的血液检测,CDA 能够比当前多数传统筛查法更准确地发现癌症。它对患者没有任何有害的副作用,误测率更小,并且成本也显著低于传统检测。

来自60,000多个病例的综合研究效度数据显示,CDA 能够稳定地检测超过26种癌症(通常是在较早期),灵敏性和特异性比率在75%-90%之间。

安派科生物自2008年就一直引领“液体活检”研究,在全世界已经提交了200多项 CDA 专利申请,其中超过65项已获批。公司在全球有100多名员工。

“听到患者因为使用 CDA 捕捉到早期疾病信号,从而战胜疾病,是我们孜孜不倦的追求!”

详情请访问:www.AnpacBio.com

消息来源:Anpac Bio-Medical Science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