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环球网财经峰会将于12月28日在北京召开

环球网
2017-12-21 09:00 5960
2017环球财经峰会将于12月28日在北京伯豪瑞廷酒店盛大开幕,距离峰会召开还有9天时间,目前峰会各项筹备布置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整个活动进入到最后的倒计时阶段。

北京2017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7环球财经峰会将于12月28日在北京伯豪瑞廷酒店盛大开幕,距离峰会召开还有9天时间,目前峰会各项筹备布置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整个活动进入到最后的倒计时阶段。

2017环球财经峰会:探讨新时代下的新机遇、新发展
2017环球财经峰会:探讨新时代下的新机遇、新发展

在“一带一路”伟大倡议等一系列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政策实施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国内生产总值从54万亿增长到80万亿,稳居世界第二对世界经济增长贡献率超过30%。中国经济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企业对外合作、投资日益频繁,世界经济也进入全球化的快车道。2018年是十九大开篇之年,我国正处于提供技术战略空前机遇期。中国企业如何蹄疾步稳的在创新业态模式中,录求并抓住机遇,规避风险,转变思路,赢得更大的发展,引发热议!

2017环球网财经峰会力邀具有国际影响力、产业影响力、创新力、领导力及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知名专家学者、资本机构及国内主流媒体等共同探讨新时代、新经济下的机遇与发展,让智慧的碰撞突破思想的樊篱,创新的思维将使本次峰会熠熠生辉。

届时,北京大学国家竞争力研究院院长郭云涛、清华大学国家战略研究院院长周琪、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杨德龙、中国人民大学教授赵锡军、清博大数据CEO郎清平、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总经济师徐洪才、富国大通常务副总裁辛海宁、汉能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彬、球时报社首席记者邱永峥将围绕新时代下的机遇与发展进行主题演讲。

本次峰会得到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美通社等60多家海内外知名媒体的大力支持。此外,中石油、中铁建、中诚信、网信、汉能、富国大通、迪生力、英博尔等近两百家国内知名企业代表将出席本次峰会。

峰会报名请扫二维码
峰会报名请扫二维码
消息来源:环球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