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nfolds “软硬件”同升级,为消费者购买正品保驾护航

Penfolds在华升级瓶身设计以及防伪标,并官方发布正品购买渠道
Penfolds
2017-12-20 22:17 9917
澳大利亚知名葡萄酒品牌Penfolds在华升级其包装及防伪标,从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让终端消费者更容易辨识Penfolds真货并选择正确的渠道进行购买。此外,Penfolds支持相关部门的打假行动,为消费者购买优质葡萄酒创造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

上海2017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澳大利亚知名葡萄酒品牌Penfolds在华升级其包装及防伪标,从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让终端消费者更容易辨识Penfolds正品并选择正确的渠道进行购买。此外,Penfolds及其母公司富邑葡萄酒集团坚决支持相关部门的打假行动,并积极配合,为消费者购买优质葡萄酒创造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

Penfolds升级版瓶身设计

今年10月,Penfolds发布了全球上市的新年份Penfolds“珍藏系列”,其中部分精选酒款启用独特设计的全新专属酒瓶。2017年新上市的新包装不仅在瓶肩处加上了Penfolds酒庄徽章的图案浮雕,更是在瓶身底部印有PENFOLDS WINES ESTD 1844字样的大写英文字母,另外,每一个酒瓶的瓶身上以及木塞上以及瓶底凹槽出都有该款酒的酒款标识,比如Bin 407, Bin 707的数字标识。Penfolds品牌独有的瓶身设计细节将给予消费者更鲜明的购买指引。


 


 


 

Penfolds全新瓶身
Penfolds全新瓶身

全新上市的2017年新瓶升级的Penfolds列表

(其他酒款将逐步升级瓶身)

Penfolds Bin 707

Penfolds Magill Estate

Penfolds RWT

Penfolds Reserve Bin A

Penfolds Bin 23

Penfolds Bin 28

Penfolds Bin 128

Penfolds Bin 138

Penfolds Bin 150

Penfolds Bin 138

Penfolds Bin 389

Penfolds Bin 407

Penfolds Bin 311

不断升级的Penfolds防伪标

除了瓶身设计,Penfolds在2016年起就开始启用防伪标作为防伪手段之一。自2017年10月起,为配合全面升级的新瓶型,新批次的Penfolds将升级全新版防伪标。新版防伪标整体设计更简洁,鉴定方法也更便捷,免去消费者刮开涂层的步骤。消费者可以直接扫描二维码进入官方鉴别网站,并根据提示,输入防伪标自带的专属四位数码,查询是否为官方授权经销产品。


该防伪码标识在酒瓶瓶口封口处,酒瓶打开后,防伪码包括其中的二维码标将会被撕毁。防伪标的二维码和专属四位数码在后台鉴别系统一一对应。消费者扫描二维码后会进入官方鉴别网站,并根据提示输入防伪标自带的专属四位数码,便可以鉴别该瓶Penfolds的真伪。2017年新上市的Penfolds将启用新版防伪标,旧版防伪标将随着市场的流通被逐渐替代。

选择正规渠道买酒

随着网购的兴起,电商渠道已经成为优质葡萄酒购买的重要渠道。Penfolds及其母公司富邑葡萄酒集团发力布局电商,并协同电商平台规范网络购买葡萄酒的渠道。今年4月,富邑葡萄酒集团已经在天猫上旗舰店进行重组。此外,在京东和唯品会都设有旗舰店。消费者可以在主要电商平台的富邑葡萄酒集团的旗舰店立即购买优质正品的葡萄酒产品。

天猫 - 富邑葡萄酒集团旗舰店 https://fyptjjt.world.tmall.com/    
京东 - 富邑葡萄酒集团旗舰店 http://mall.jd.com/index-659245.html  
京东 - 富邑集团官方授权自营店 https://mall.jd.com/index-1000086342.html

天猫 - 富邑葡萄酒集团旗舰店
天猫 - 富邑葡萄酒集团旗舰店

 


 

京东 - 富邑葡萄酒集团旗舰店
京东 - 富邑葡萄酒集团旗舰店

 


 

京东 – 富邑集团官方授权自营店
京东 – 富邑集团官方授权自营店

线下渠道

Penfolds及其母公司富邑葡萄酒集团拥有强大的线下渠道,让消费者可以便捷的通过线下渠道进行购买。其线下渠道主要包括:

  1. 国内的大型商超渠道,包括麦德龙、沃尔玛、山姆会员店以及Ole超市;
  2. 免税渠道,中国大陆及港澳主要免税渠道有日上免税集团所有门店包括北京、上海国际机场,中国免税集团所有门店包括机场、港口、边境,深圳免税集团所有门店包括罗湖、黄冈边境店,DFS免税集团所有门店包括香港、澳门机场。
  3. 富邑集团在国内授权的50多家Penfolds旗舰店(具体名单可以查询 http://dwz.cn/6UYqSN),富邑集团将在富邑葡萄酒俱乐部官方微信定期更新名单。
消息来源:Penfol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