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中国安防万里行南京站圆满结束

慧聪安防网
2017-12-15 21:14 5990
12月14日,由慧聪安防网主办的“中国安防万里行”南京站在南京古南都饭店成功举办。

北京2017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转眼到了尾声,从3月23日至今我们走遍了全国多个市场活跃区域,来自全国各地的工程商、集成商、代理经销商以及行业媒体齐聚一堂,参与区域安防市场交流,共话安防发展新趋势。一年来,我们共同见证了万里行在各大区域安防市场不断上升的影响力。

12月14日,由慧聪安防网主办,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西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慧友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长沙荣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慧锐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理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山东飞天激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快鱼电子股份公司、中安信联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中国安防万里行”南京站在南京古南都饭店成功举办。

活动一开始,主办方慧聪安防网主编伏文飞先生首先对各位来宾表示感谢,然后独家分享了2016年华东地区安防市场概况,伏文飞先生估计,2016年安防行业市场总体规模达到4550亿元,较2015年增长率为10.22%;2016年江苏安防市场规模约为342亿元,较2015年增长22亿元;2016年山东安防市场规模约为335亿元,较2015年增长7亿元。数据显示,安防行业主要集中在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地区。江苏、山东安防发展处于全国前列。

随后山东飞天激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满中桦先生分享“激光入侵探测器的应用”、慧锐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能事业部萧浩海先生分享“共赢下一个智慧大城市”、深圳市慧友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魏鑫先生分享“大数据时代,巡更产品如何创造长期的收益”、成都理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大区总监梁处雨先生分享“智慧城市报警解决方案”、深圳市西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陶清清先生分享“智慧社区,一部手机解决所有问题”、长沙荣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徐瑶女士分享“品质更高端 视界更精彩”、中安信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监助理孙亚生先生分享“让大安防与智慧城市项目不再在难做”、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尹亦斌先生分享“海康AI cloud”,他们的演说引起了众多来宾的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2017中国安防万里行南京站圆满结束
2017中国安防万里行南京站圆满结束

接下来,慧聪安防网交易运营经理陆佳媛介绍到慧聪安防网目前已推出了自营店、“51安防”、小额贷款等服务,形成了集产品采购、安装、维修、维保、贷款为一体的综合闭环式服务链1.0,未来将实现从供应产品到综合服务再到定制整体解决方案的转变。在活动现场,慧聪安防网搭建了自营店展台,得到众多工程商的关注与认可。

随后慧聪安防网将南京地区及周边省市,申请加入到中国安防服务联盟中并通过审核的部分工程商代表请到了活动现场,为他们进行授牌仪式。

陆经理分享结束后,专门预留了半小时的深度交流时间,现场所有来宾带着新疑问再次观摩了参会企业带来的最新的安防产品与技术,亲身体验感受到了安防企业最近几年在创新、解决方案等方面的超强实力。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浓烈,南京电视台也赶赴现场对全程进行了跟踪报道,并针对激光探测技术应用、智慧城市报警系统方案、智慧社区出入口控制系统方案、电子巡更等行业问题采访了与会企业代表,各参会企业一一做出细致的解答,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广泛关注。 

最后,为答谢远道而来的工程商客户,慧聪安防网总经理刘思先生做了简短发言,总结了2017年中国安防万里行取得的硕大成果,并希冀在慧聪安防网的强大资源护航下,为买卖双方搭建起更多沟通的桥梁,让双方都能收获满满,并送出了2个现金红包大奖。万里行南京站也在财富答谢晚宴中落下帷幕。 

至此,2017年中国安防万里行全国巡展圆满结束。但是,精彩还在继续,接下来慧聪安防网还将借助自身强大的平台及18年来积累的庞大的数据资源,继续发起2018中国安防市场区域巡展,为买卖双方搭建起一座沟通的桥梁。

消息来源:慧聪安防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