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湾仔帝盛酒店与瑞士护肤品牌GLYCEL打造GLYCEL尊贵美妍套房

在 GLYCEL 美妍中心享受价值超过3500港元的 GLYCEL 奢华美容疗程
帝盛酒店集团旗下全面翻新的4.5星级酒店 -- 香港湾仔帝盛酒店与瑞士著名护肤品牌GLYCEL联手打造GLYCEL尊贵美妍主题套房,为其主题套房系列加添尊贵的一员。该套房现可在官方酒店网站上预订,也可通过各大网上旅游平台预订。

香港2017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帝盛酒店集团旗下全面翻新的4.5星级酒店 -- 香港湾仔帝盛酒店与瑞士著名护肤品牌 GLYCEL 联手打GLYCEL 尊贵美妍主题套房为其主题套房系列加添尊贵的一员。该套房现可在官方酒店网站上预订,也可通过各大网上旅游平台预订。

在湾仔帝盛酒店的GLYCEL套房内放松,并在GLYCEL美容沙龙享受价值超过3500港元的世界级美容护理
在湾仔帝盛酒店的GLYCEL套房内放松,并在GLYCEL美容沙龙享受价值超过3500港元的世界级美容护理

此次两大品牌携手合作,可说是为“奢华”两字带到更高境界。商务或休闲旅客能够充分利用他们在香港的时间,享受一个充实而又放松的假期。客人们在香港游玩一天后,将可以在一个舒适宽敞的套房尽情放松身心,更会获赠 GLYCEL 品牌的尊贵护肤产品套装。更吸引的是,所有入住此套房的客人都可于 GLYCEL 美妍中心免费享受世界级美容疗程。

无价礼遇 -- 获赠由 GLYCEL 美妍中心提供同等价值的美容疗程,犹如“免费”入住酒店

面积高达48平方米(520平方英尺)的 GLYCEL 尊贵美妍主题套房坐拥迷人的跑马地马场景观及城市市景。入住套房的爱侣们更会感到喜出望外 -- 所有女性客人将可免费享有价值高达港币3,500元的尊贵美容疗程。

入住 GLYCEL 套房可享受以下福利**:

  • 免费 GLYCEL 四件套旅行装护肤品
  • 免费租用高科技美容仪器 -- 42 摄氏度光动能去纹紧肤仪和一触式智能紧致亮眼仪

GLYCEL 美妍中心享受免费美容护理

  • 两次免费手部护理
  • 一次免费燕窝高效紧致修护疗程

还可从下列服务中选择其一:

  • 一次高效亮眼胶原眼膜附加疗程
  •   排毒身体按摩

**须遵守相关条款和条件

消息来源:香港湾仔帝盛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