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与《现代物业》杂志达成战略合作

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与《现代物业》杂志双方将在智慧社区、环境绿化、社区与商业场所娱乐设施、国际化和综合化发展等领域达成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

上海2017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为推进物业行业全面发展,扩大物业清洁行业影响力,提供国内外最新设施管理产品、技术、应用案例,剖析设施管理产业的发展趋势,更好地为物业行业从业人员及设备生产商和设施管理服务商提供合作交流的平台,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与《现代物业》杂志双方将在智慧社区、环境绿化、社区与商业场所娱乐设施、国际化和综合化发展等领域达成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

近年来,随着我国房地产业的日渐成熟,以从事房地产业管理为基础的物业管理蓬勃发展起来,并逐步成为我国市场中最具竞争活力、最有投资潜力的行业。2018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将为物业管理产业及物业配套设施供应商提供交流及展示平台,展出包括O2O智慧社区、智慧停车系统及设备、智能安防、智能家居、节能解决方案、自助服务设施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方案。

CFME 上海物业展
CFME 上海物业展

同时,为了扩大展会权威性及专业人士的参与度,展会期间将同期举办中国(上海)国际物业管理高峰论坛,邀请行业权威人士介绍我国物业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展会还设立多个特色物业管理分论坛,邀请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项目经理、采购经理莅临现场。展会同期还将针对行业内物业保洁服务公司举办各类操作技能大赛,致力于推广先进的技术与设备,鼓励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不断提高专业度及效率。

中国(上海)国际物业管理高峰论坛
中国(上海)国际物业管理高峰论坛

作为重要主题展会,2018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将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上海国际地坪维护保养展览会等相关品牌展会同期举办,多馆联动,共享20万人次专业观众,全面推动中国物业管理领域发展。

展会现场盛况
展会现场盛况

《现代物业》杂志是全球物业管理、设施管理中文独立传媒,中国物业管理、设施管理领域的专业期刊,自2002年7月正式创刊以来,始终如一地打造物业规划、物业管理传播平台,发行覆盖中国各物业管理企业、国家机关及企事业后勤部门、房地产开发商及咨询策划机构等,并建立了与海内外各著名企业、物业管理协会、学会等知名机构及其学者的积极交流与合作。依靠《现代物业》获取行业权威资讯的各界人士已经遍布世界各地,《现代物业》也因此成为观察、记录和了解中国物业管理历史真实和未来发展的必选传媒,率先进入物业及资产管理、设施管理的高端探索领域。

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与《现代物业》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引领物业管理行业进行创新发展,树立质量优先、效率至上的理念,推动国内物业企业进行战略转型、加快升级物业及资产管理服务发展。双方将全面深入进行物业管理领域的交流合作,并致力于成为物业管理创新发展的新典范。

更多展会信息和行业资讯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关注:

1. 上海物业展官方网站:www.cpmexpo.com  
2. 官方微信:上海物业展

提前预登记,免现场50元门票
手机端,请扫描二维码

CFME 上海物业展预登记通道
CFME 上海物业展预登记通道

PC端,请点击:https://sinoexpo.ubmonlinereg.com.cn/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736&lang=cn&source=cfmemts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